close

我去了三天兩夜的童軍露營。

大家有沒有想我呀!(眾:妳有病

好啦!廢話不多說。

這次發文如標題,就知道要看影片!(拿爆米花和可樂!眾:我要雪碧!遭毆

因為我們童軍露營的兩天晚上有同樂晚會和營火晚會。

兩班一隊,每隊要表演。

這次有Po到Youtube上!想和大家分享!看看我們兩班台上帥氣和爆笑的舞姿!

我先說明一下。

我們是225&226班!我在226班。

我們總共跳四首歌!全長八分鐘左右。

第一首和第四首是我們班(226)!第一首是帥氣派,第四首是搞笑派!

第二首和第三首是隔壁班(225)!第二首是搞笑派,第三首是帥氣派!

最後有一首是重複第四首,但226全班下去跳,225是有跳舞的下去。

我在最後一首(全班跳)那邊有下去跳!睜大眼睛!或許你可以找到我!但畫面有點小,要找到很難!你也可以留言,我跟你說!!(眾:你是想賺留言吧!

 

我們也有得精神總錦標!(灑花!

全二年級第一(拉炮!

請你們好好欣賞影片吧!

內有猥褻動作,請慎入!!

還有看過要按喜歡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