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獵殺注意 -

《突發極短篇》

《感染度75%》

 

 

遠久冰火的禁忌,我們無視。

冰火的距離,如今越拉越近。

敵對的情形,如今化敵為情。

因為我們之間沒有所謂的禁忌,只有相愛守護

我守護著對方,我大膽守護著,他的冷淡、冷酷、沉默、傲嬌、他零度以下的溫度、他嗜冰的習慣、還有他低於常人,冰冷的身體、淡藍色的眼瞳、總是沒有笑容的臉蛋、有事沒事就吃冰的白癡、但他就是那樣,默默的關心我,所以當你露出一抹微笑時,我是多麼的開心!

只要是你的一切,我都會守護,因為我愛你,所以你是我的,我會永遠守護你,我不會離開你!

我守護著對方,我默默守護著,他的熱血、樂觀、笑容、自大、他百度以上的溫度、他嗜熱的習慣、還有他高於常人,火熱的身體、金黃色的眼瞳、總是笑容滿面的臉蛋、頭上頂著鬱金香的笨蛋、但他就是那樣,時時的關心我,所以當你露出憂愁生氣時,我是多麼地難過!

只要是你的一切,我都會守護,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是你的,你要永遠守護我,你不能離開我!

也許冰火間有許多的不可能。

但我們一定會戰勝,我們會互相守護

因為我們彼此相愛

- F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