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存.........生存........生存是什麼?

「生存只是一場遊戲。」一道黑影從我眼前掠過。

我生存在這,我在玩著遊戲。

一場只求贏不求輸的遊戲,一場只去不回的遊戲。

「我對這遊戲瞭若指掌。」

我沉默,我沉默的應對。

「想要贏,就要不擇手段喔。」鬼魅的笑容。

但這依然打破不了,我所採取的態度呢。

「我會了解,是因為我看慣了人世。」開始不耐煩了。

「因為我專司死亡。」來到我面前,手滑過我的臉龐。

我的眼睛,盯著他灰藍的雙眼,我依然沉默著。

「你還未被淘汰呢,你....似乎很不同。」

尖銳的指甲,在我眼睛角膜那回盪。

「再給你一次機會吧,這可是........"死神的祝福"呦。」你站起身,鐮刀的尖端指著我。

我呼吸了,但這是我所想的嗎?

我躺在血泊中,我看著這個世界。

開始了,遊戲開始。

對於重生在血泊中的我,就算手沾滿血跡,也不會看到。

我了解規則。

沉默是這遊戲.....最好的態度。

不能心軟,不能流淚,唯有沉默,唯有狠心,才是贏家。

名為"生存"的遊戲,由人類玩著,由死神下注。

「記好,我的目光在你,去贏吧,贏得生命,贏得榮譽。」

我想贏,而我也會贏,誰會想到一個小孩可以這樣,夠狠!

沒關係,用手畫著畫,紅色的畫,畫著我的家庭。

母親用母親的血,父親用父親的血,我的話......就不用了!

「記住,下輩子,要慎選自己的小孩。」臉上的笑容沒了,沉默。

擦著手上的血,我為死神賭贏了第一局"家庭血畫"

熟了就不會猶豫。

輸了遊戲就等於輸了性命。

我沉默,沉默的宰掉任何一個對手。

殺久了,野心變大,連眼睛都變成血紅色。

所謂嗎!成功是要付出代價的,而代價換來的,是永無止境的痛苦。

我贏了,我很成功的生存下來。

但這是我想要的嗎?

「做得很好,你贏得了榮譽和生命。」

生存只是場遊戲,做為沉默是不好玩的,所以.....

我拿到了,我劃,我刺,我割。

在一次,我又躺在血泊中,只是這次多了一堆屍體陪葬。

「你知道嗎?榮譽對我來說,只是遊戲勝利的代名詞,我要的價值......」

我的眼神再次空洞,我再次沉默,一個永生的沉默。

生存後的代價,比起玩著遊戲,也許沒有.....想像中來的痛。

「你給我的答覆.....哼!不愧是我所看上的。」

好吧,再一次的沉默,我站上的遊戲的頂點,生存的意義。

「................」我無話可說,真的!

我只能問一個不會得到答覆的問題................生存的意義,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