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代羅馬,有的是什麼?

我唯一所熟悉,圓形競技場。

我記得的不是他得莊嚴,他的巨大。

我記得的是,裡頭一位位羅馬神鬼戰士的英靈。

我為他們感到悲哀,因為他們所博的是一場賭上性命的遊戲。

輸了就等於輸了性命!

勝利了拿到什麼?

那令人腐敗的金錢?

那重要卻被別人所拋棄的生命?

那自以為重要的榮譽?

那追求已久的自由?

我承認,我對羅馬競技場的盛大莊嚴所震撼,但卻被一到雷擊所擊垮。

我承認,我的確喜愛血腥,但我被羅馬戰士的神聖戰鬥所感動,流的不是淚,而是血。

不需要為以後感到迷網,不需要為你自己的殺戮感到有罪。

供奉在野獸五臟廟的牧師與傳教士們,用悲憐與毫無價值的身體與靈魂,為你們祈禱。

- 《羅馬競技場》

 

 

犬達廢言:

狗狗來了,感覺好久沒發文了汪(眾:本來就是

狗狗真的有在寫,我發誓汪(舉前腳

這次就先發的短文來娛樂娛樂大家吧汪(笑

這篇羅馬競技場會發好幾篇一系列的,誰叫死在裡面的人太多了汪!

狗狗還是想問一下,會有人想看嗎汪?(畫圈望

我的詩詞能力沒有龍龍那麼強啊汪(望龍龍(繼續畫圈

好啦,希望大家喜歡汪(笑(搖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