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看注意 -

《此為冬的互補祭交稿》

《角色崩壞、甜度低》

《悲文傾向》

 

 

一棵幼苗,是我們之間的開始。

一朵盛開的花,是我們幸福的開始。

一朵凋零的花,是我們的結束。

一朵花的花期,是我們的過程。

那朵盛開的花呢?我們.....無法去感受吧!

01.

「晴矢!你在幹嘛啊?」風介好奇地看著晴矢看了快一個早上的盆栽。

「我在種鬱金香啊!」晴矢回過頭給了風介一個招牌傻笑。

「種有什麼意義嗎?」照理講晴矢不會自找苦吃,看著花園一個個花的墳墓,都是晴矢的傑作。

「還是被你看出來了!這朵花,象徵著我們的愛情。」晴矢回過頭。

「從它是幼苗到綻放的花,等於我們之間的開始和結果。」晴矢輕輕撫摸著眼前的幼苗。

「所以,我們要互相相愛,永永遠遠。」晴矢給了風介一個擁抱,便走向客廳。

「不知道晴矢會不會只有三分鐘熱度。」看了花園的墳墓,噗滋一聲笑了出來。

風介看向眼前的幼苗正努力成長著,那句話一直浮現在風介的腦海中。

「小幼苗,你要好好成長喔。」風介碰了一下幼苗,也走向客廳。

也許是因為那句話的原因,晴矢很細心的照顧著那朵花,那個笨蛋一直跟我講『這朵花也象徵著我們愛的誓言吶。』

也許是真的吧,那個誓言,看著它漸漸成長,我們之間也越拉越近。

02.

風介一大早為花澆過水後,便把它拿向有陽光的地方。

「要健康喔,一定。」溫柔中帶有命令,它健康,晴矢也一定會好起來的,至少我是這麼相信的。

風介出了門,來到了醫院,站在掛有南雲晴矢名子的病房前。

「我來了,晴矢!」

「風介,你早!」一大早的招呼,至少讓對方還知道自己很有活力。

真的很可笑,明明那麼有精神,卻無法好起來。

「吶,有把花照顧好嗎?」晴矢把手心附在風介的手背。

「有啊!它很健康。」風介把手轉了過來,十指相扣。

「摁!」晴矢將風介的頭壓進自己的胸膛中,讓風介感受著這短暫的安全感。

「花開的時候,是最珍貴,也是最美的。」晴矢嘴中呢喃著,風介也聽到了。

03.

「好像快開了耶,晴矢一定會很開心。」嘴巴上這樣講,但晴矢的病情還是在走下坡。

風介開心的帶著盆栽「晴矢!」

看向晴矢的床,晴矢還在睡『晴矢?不會吧。』

「晴矢,醒醒。」風介輕搖著晴矢。

「啊!風介,你剛來啊。」晴矢睡眼惺忪地看著風介。

『還好。』「晴矢,你看,我們的花要開了。」風介將盆栽拿到晴矢看的見的範圍。

「太好了,風介,我有點睏,陪我睡。」晴矢把棉被打開,也挪了個空位。

風介躺在床上,享受著晴矢的溫暖,兩人互抱著。

和風介之間的種種,像跑馬燈似的閃過晴矢的腦海,晴矢嘴角微揚,沉沉的睡去。

04.

「嗚...哇...睡好久。」風介看著晴矢,它依然熟睡著,而風介想再次霸佔晴矢的溫暖,又再次鑽了進去。

『奇怪,怎麼......那麼冷。』風介感受到晴矢的溫度沒了。

「晴矢,起來,晴矢,晴矢......」風介的呼喊引來了醫生護士。

X月X日 南雲晴矢 死亡

在美國的基山和綠川,聽到晴矢死了,馬上從美國飛來日本。

基山把風介一起帶來了美國,在一年後回到了日本。

風介看著自己一年多沒回來的家。

第一個看向的,是自己沒帶走的花。

那朵花早已凋零。

「花開的時候最珍貴。」當初深信著,看來自己一個人,是無法得到幸福。

花並沒有展開,只留著花苞,但花瓣都已經長全了,凋零的花......結束。

在美國,有基山和綠川的陪伴,但我眼角上的悲傷,憔悴,卻沒有人能看見。

花開的時候最珍貴,最美,錯過了花期能怪誰,晴矢是失去了,而我是錯過了,更應該是....我沒有勇氣去面對。

「就是因為當初的誓言.....太過完美,我才會變成這樣。」風介想著這一年的日子。

風介摘下凋零的花,將花瓣一片一片分開「讓相思化成花瓣,隨風吹吧。」

現在的我,是一個沒有心的軀殼,我的心,隨著花也凋零了。

一陣暖風吹來,一片還有紅色的花瓣,飛到了風介面前。

這果花瓣的形狀像愛心「晴矢,你希望我把心找回來嗎?」風介留下淚。

「我愛你,晴矢。」還會流淚,心中那顆愛著晴矢的心還未凋零。

 

 

犬達廢言:

我很無感,大概是因為今天考試考不好吧。

更或許是,我看到了一輩子無法相遇的人。

明知無法相遇,明知要堅強,但他始終活在我心中。

陰陽,等我以後就了解了。

狗狗啊......想見見不到啊......有太多思緒了!

在快正午時打籃球,狗狗,見到了。

這只是我一時間的感悟,這一大串...........是不折不扣的廢話,所以無視他吧。

這是狗狗第一次參加祭典,當然希望可以拿到不錯的成績。

希望大家喜歡喔汪OWO(變回樂天呆的閃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