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的疑問,好多好多,我想問,何謂幸福,幸福的定義又是什麼?

身邊的凡事總是騷擾著自己,當下的反應,我怎麼那麼不幸。

爛學校,愛嘮叨的父母, 衰運連連的我,甚至連朋友的關心都可能視為雞婆,這樣的自己,認為自己不幸的自己。

可是,我從不覺得自己不幸。

幸福的定義,讓人感覺開心,腎上腺素興奮的狂飆,還有那些蠢到不能再蠢,傻到不能再傻的天真行為。

在深夜時,能有人陪你聊天,是幸福。

有爸媽疼妳,是幸福。

團體得過第一名,是幸福。

拿過100分,是幸福。

笑到肚子痛,是幸福。

有人為你哭,為你笑,是幸福。

生病有人關心你,是幸福。

深夜有同伴,家人陪你看棒球或者比賽,為自己所愛的隊伍加油,是幸福。

當比賽落空,有人陪你瘋,陪你崩潰,陪你在電視機面前大叫,陪你對著牆壁發瘋,是幸福。

找到自己超喜歡的動漫,對著電腦螢幕發瘋,對著牆壁大叫,抱著自己的狗打滾起笑,是幸福。

有太多太多幸福的事情,小小的幸福,總是充斥在我們身邊。

如果不幸和幸福的比例是1:1,並且可以抵銷的話,那麼,我的幸福,佔了一個無限大的正數。

那麼朋友們,你們呢?你們生活中的比例又是如何?

人,沒有絕對的幸福,也沒有絕對的不幸,一切都只決定於,自己的態度!!

 

 

犬達廢言:

狗狗又出現了汪(探頭

是說突然回想到以前做過的傻事,真的是好蠢好傻好天真汪(傻笑

最近都忙於升學,小說靈感呈現卡住的形況阿汪(撞牆

最近都比較偏向抒發之類的汪(搔頭

那麼,下次見囉汪,小說狗狗也會繼續加油的汪(揮手(搖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