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看注意 -

《此為自創文》

《角色崩壞、恐怖有》

 

 

01.

大家準備好所有東西後,便坐上車,這次由King與夏奏兩人騎著重機,在前面為大家開路。

「...看到了,佛羅里達!」玲妮指著前面的路標,佛羅里達下一個的交流道下去就到了。

「瞳子姊,麻煩車停到那裏隱密處,佛羅里達的馬羅實驗室,就在不遠處,我們走過去。」昀對著車上的人說著,車上有涼冬、昀、莎莎、雪蘋、玲妮、綠川、基山、Dance還有小K。

「知道了,後面的人通知一下。」瞳子姊用車上喇叭輕按出一兩聲,便把車停到有樹叢掩蔽的隱密處。

「應該是要我們走過去,車也一起停過去吧。」翔太對著音龍說著,音龍自己也有一台車子,車上的人是音龍、涼烯、晴矢、風介、翔太、寒、還有冰棒與雷影。

「好了,武器帶著,走過去吧。」領頭的是King與昀。

「.....」涼烯的狀況依然沒變,音龍則是牽著涼烯走著。

「馬羅實驗室有甚麼嗎?」King一邊走著,也一邊問著身旁的昀。

「我也不知道,這是涼烯說一定要來的地點,但是涼烯現在...」昀回過頭望著被音龍牽著走的涼烯,他不懂,怎麼會這樣子,究竟這一切,是在哪一步出錯。

「.....」King突然把昀拉到一旁的牆壁躲著,手對著身後的人,示意要壓低身體。

「怎麼了?」昀不解地望著King,大家壓低身體慢慢湊了過來。

「沒看到啊?你眼睛是幹嘛用的?」King指著眼前的一個很大建築物,上面用英文寫著馬羅實驗室,潔白的建築物,如今也染上許多鮮血,而且在那個入口,還遊蕩著許多殭屍。

「該怎麼辦,數量太多,太吵又難保在引來更多...」昀望著阻礙到同伴更加前進的殭屍,低頭思考著。

「吶...實驗室真的有人嗎?」雪蘋說出一個大家都不知道的問題,來到這裡了,但是卻還不知道實驗室是否有人。

「不過你們看,那門前的監視器還在動...」翔太指著門前的監視器,亮著紅燈,而且還左右移動監視著。

「....果然還是要進去..」音龍看著,腦袋也幫忙想著計畫的同時,坐在一邊的涼烯身體輕輕的一愣。

「.....」"我..怎麼會這樣.."涼烯的意識,在此時此刻,完全的與身體分離,在內心形成一個獨立體。

「涼烯!涼烯你怎麼了?冷嗎?」音龍意識到涼烯的身體狀況,溫柔地問著涼烯。

「.....」"為什麼?音龍對我...那麼溫柔.."涼烯可以隔著眼睛看到大家的情況,但是身體卻無法受自己控制。

「回去吧...在找下一條路..現在這樣也進不去,而且如果一進去實驗室,殺過來的又是一海票殭屍就完了。」夏奏這樣建議著,不過大家也都在猶豫,辛辛苦苦找到的目標,明明近在眼前了,卻要這樣放棄。

「.....」"馬羅實驗室!一定要進去,可是..該怎麼辦..."當涼烯這樣煩惱時,涼烯的身體像是意識到什麼,雙刀抽出,就這樣衝了過去。

「吼..吼阿-」殭屍看到食物這樣的衝了過來,慢慢地圍了過去,也開始露出兇殘的個性。

「還來...」King也隨即抽起鞭子,也過去幫忙打鬥著。

「涼烯!King!」音龍望見這樣的事情發生,抽出雙刀也打算衝過去,但是被昀拉住。

「你們!到們那邊去,想辦法開。」King一邊用鞭子,將殭屍的脖子劃出大傷口使其死去,一邊對著大家大喊。

此時,在實驗室,的確還有活人。

「博士,外面有倖存者。」一位帶有淡紫色長髮的女生,透過監視器的畫面,但是門外有一群人,對著殭屍用近戰武器攻擊著。

「不用理,等等他們就走了。」低沉的男聲響起,一位穿著白布袍的男子走了過來,看著監視器的畫面,也把聲音開了出來。

「有人嗎?」玲妮對著監視器喊著。

「殭屍太多了,必須快點離開呀。」夏奏抵擋著殭屍,但是當以前的殭屍解決後,在外側卻一直湧進。

「涼烯...」音龍把涼烯拉了過來,抱在懷裡保護著。

「.....」"博士,開門,求你了!你不能見死不救.."涼烯的頭往上抬,望著監視器。

「狼煾.涼烯!」實驗室內的男子突然站了起來,看著監視器,確定自己沒有老花看走眼。

「誰?」女子望著博士,而博士的表情開始變了。

「走了啦,再不走我們會完蛋。」涼冬抽出刀子,殭屍的數量比原先變多,而且朝這走了過來。

「好吧..各位,撤!」昀喊著,而當大轉過身時,身後的門卻開了。

『要進來就快,門不會再開第二次。』一個男聲,利用擴音器傳進大家耳裡。

「博士...」女子看著按下按鍵的博士,而博士只是甩甩手,便走到了一旁。

02.

「這裡..好大..」大家進來了實驗室,在大廳等候著,隔著門還可以聽到殭屍拍打門的聲音。

「你好,請各位跟我來。」女子從一邊的走廊走了過來,帶領著大家走到最中央的實驗場所。

「請問你是?」昀出聲問著,而女子只是回過頭給了一個淡笑,它有別著姓名牌,"桃戀櫻夢"。

「歡迎你們來到馬羅實驗室,當然不管你們有啥企圖,不過博士肯放你們進來,也一定有他的理由。」櫻夢徐徐地說著,眼神不定時地看著那位名叫"涼烯"的少年。

「涼烯!沒想到你還活著,你父親呢?」大家被帶到中央實驗場所後,男子便出聲說著,臉帶溫柔的笑走向涼烯。

「你是誰?」音龍有過上次的經驗,這次精明多了,音龍把涼烯護在背後,眼神帶著敵意的望著眼前男子。

「喔..不好意思,我叫莫瑞,莫瑞.貝里斯。」莫瑞微笑說著,望著涼烯的眼神開始有變。

「你..把涼烯帶過來...」莫瑞失去笑容,走到一間房間,伸手示意要涼烯和音龍過來。

「你想幹嘛?」音龍的敵意還是存在著,望著房間,不敢隨意進入。

「你最好過去,如果你希望他恢復,其他人,這裡有熱水,洗個澡放鬆一下吧,我去準備晚餐。」櫻夢帶著微笑說著,便走進另一個走廊。

「有熱水,太好了。」涼冬說著,迫不及待的想去泡個澡,洗掉這幾天的疲憊。

「是呀,自從事件發生,我們都是洗冷水澡。」夏奏也笑說著,大家便一一走去櫻夢所說著浴室。

「.....」音龍帶著涼烯,來到房間,依照博士的指示把涼烯輕放在房間中間的床上。

「你們遇到雷斯了...」莫瑞冷冷地說著,拿出一把非常精巧的手術刀,對著涼烯頸間的晶片坐著拆解動作。

「摁,冒昧問一下,請問,你認識丹煾嗎?」音龍聽到莫瑞認識雷斯,並問著這一切的疑問,丹煾。

「丹煾?他不是死了?」莫瑞卻說出一個令音龍大驚的話。

「...我懂了,我會慢慢跟你說的。」彷彿像是預知到這情況,莫瑞毫不在意。

啪!一個聲音響起,晶片掉落在地板,被莫瑞一腳踩碎。

「去洗個澡吧,涼烯沒事,等一會兒就恢復了。」莫瑞笑說著,做到一邊繼續著剛剛被中斷的研究。

「摁,謝謝你。」音龍抱起涼烯,涼烯的手輕輕環住了音龍。

「嘿~快點,要吃飯了。」涼冬笑說著,大家早就洗好澡並且坐在外面聊著天,大家在洗過澡以後,彷彿蛻變了一樣,變得更加快樂。

「我知道呀,哈哈哈!」丹煾在一邊,和綠川有說有笑,音龍望著,而剛剛的那句"丹煾?他不是死了?",更讓音龍疑惑更多。

「音龍!別呆站了,去洗澡過來一起開飯。」寒拍拍音龍的肩,才讓音龍回過神。

「喔!好!」音龍給寒一個燦笑,連平常有點冷淡的寒,現在也變開朗許多。

「好難受..洗澡...」涼烯在音龍懷裡輕聲呢喃著。

「...怎麼辦?要我幫涼烯洗?」音龍的臉泛上一層紅暈,但是又捨不得涼烯難受,只好下定決心,幫涼烯洗澡。

「天啊..我錯了,上帝!」涼烯全裸的泡在浴缸,而音龍在一旁痛苦的掙扎著,涼烯現在根本就是在犯罪,音龍根本沒勇氣這樣空手幫涼烯洗身體。

「...好吧,男子和敢做敢當,我拚了!」音龍拿起毛巾,伸進去幫涼烯擦著上半身。

「阿..我又錯了,上帝!」音龍閉著眼,開始對著天花板喊著。

「嗚...」涼烯輕輕的一個翻身,感覺有點像是在淺眠。

「...涼烯,我跟你說喔,這不是假的,我好像..喜歡上你了。」音龍的表情,變得很嚴肅,音龍一邊溫柔的擦著,一邊說著,雖然不知道涼烯是否有聽見。

「我也是...」一個聲音,讓音龍嚇到往後倒。

「嗚哇!痛痛痛...」音龍的頭不偏不倚地撞到櫃子,吃痛的揉著頭。

「對不起..沒事吧...」涼烯站了起來,來到音龍面前問著。

「我..我沒事,你先把身體包好吧,不對,說的是真的?你喜歡我?」音龍望著涼烯,而涼烯是臉微紅的點點頭。

「....耶~」音龍突然撲向涼烯,撒嬌的蹭著。

「喂,你在幹嘛,我好餓,你們快....點...」寒衝了進來,望著音龍正抱著涼烯,重點是涼烯還裸體。

「寒..不是你想的那樣啦..」兩人趕緊解釋,但只看到寒慢慢的退後,兩人互相看一眼,撲了過去。

「喂喂,你們想幹嘛。」寒被兩個人撲倒,望著自己懷中的兩人。

「我們要滅口,剛剛得事不能說出去!」音龍開玩笑地說著,而涼烯跟著點頭附和。

「你們呀,我不會說啦,快一點,讓我餓肚子不會有好下場呦。」寒此時也出現平常看不到的性格,三人都笑了出來。

「.....」莫瑞看著中央,大家都有說有笑,內心卻泛起一個愧疚感。

「讓你們進來..是對..是錯...」莫瑞孤獨地坐在一邊,想著這樣的一個問題。

 

 

犬達廢言:

開學前的一篇文章汪XDD

不過又再度有點亂了汪OTZ

狗狗發現我很會埋伏筆耶汪(思考

在文末都會丟一個奇怪的問題,然後連接下一篇汪(點頭(遭扁

那麼希望大家喜歡汪(燦笑

是說墨鏡在此,狗狗沒$$付醫藥費的說汪(戴墨鏡(遭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