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看注意 -

《角色崩壞、甜度中、靈動有》

《微悲》

 

 

捉迷藏,至少要兩個人才能成立的遊戲。

以前,一頭涼爽的藍髮和一頭燥熱的紅髮,穿梭在樹叢,兩人的笑聲遊走在各個他們跑過的地方。

『冰棒白癡,你躲到哪啦?』

『嘻嘻,好笨。』

『找到你了!冰棒白癡!』

『好熱好重,滾啦,火種笨蛋!』

玩樂的言語,就這樣看著一藍一紅,伴隨著笑聲,在這地方出現。

但是,獨自一人的捉迷藏,好可怕!

兩人,一方消失了,有人丟下了玩伴,有人讓這笑聲中途停止,有人把這快樂拉進了地獄。

01.

「.....」風介抱著晴矢親自做給他的玩偶,一個紅色的熊娃娃,手裡拿著一朵鬱金香,上頭還有他笨拙所留下的紅色斑點。

「好想你,晴矢...」風介抱著玩偶,淚滑過冰冷的臉龐。

自從晴矢出了意外,自己原本燃起一絲光亮的人生,彷彿再度黑暗了。

風介看著以前自己曾和晴矢玩過捉迷藏的衣櫃,每一次,不管要多久,那火種笨蛋總是會找到自己,然後把自己擁入懷裡,摸自己的頭說『我贏了!』

「好想再見到你,跟你在一起....呵呵...」風介笑了出來,滿是淚水的眼眶配著一副無所謂的笑容。

風介走到浴室,浴缸已經放滿了熱水,風介把一條紅線綁在玩偶上,那是風介和晴矢的羈絆,隨後,風介把玩偶放進熱水,對著玩偶輕聲說著「遊戲開始!」

風介走了出來,躲在自己的衣櫃裡。

碰!碰!鏘!鏘!彷彿有人在東翻西找。

「....晴矢...晴矢...」風介輕聲地呼喊,自己彷彿好像快窒息。

風介輕拉開衣櫃的門,從縫隙中看到自己所放的玩偶,彷彿有了生命力,居然在自己房間走動著,手上拿著紅線,似乎在找尋著某人。

風介倒回衣櫃,覺得好累,好想睡,每次當自己玩遊戲玩到睡著,晴矢都會貼心地將自己抱回床上,抱著自己入睡,而每次醒來,燥熱感會傳遍全身,一頭紅髮就這樣映入自己眼簾。

吚-衣櫃的門被打開了!

「喂!冰棒,你怎麼又睡著了!」熟悉的聲音,傳到自己耳中。

「晴矢..晴矢!我好想你,別丟下我....我不要一個人...不想玩一個人的捉迷藏...」風介睜開眼,是自己所思念的愛人,豪不顧忌的撲了過去,感受著對方懷裡的溫暖。

「好,我不會丟下你,我會陪著你,累了吧,睡吧!」晴矢將風介抱起,攬進自己懷裡,輕摸著對方的頭。

「摁...」風介安心地閉上眼,在晴矢懷裡進入最深沉的睡眠。

「風介...我贏了!」晴矢在風介唇上,留下深深的一吻。

隔天的新聞。

『一名白髮少年被發現死在自家衣櫃中,脖子被纏繞一條紅線,懷疑是凶器,奇怪的是所有案發現場找不到任何證據,而少年面帶溫柔的微笑,現場無打鬥痕跡,一樁不合理的自殺案?一樁找不到兇手的他殺案?唯一的線索是白髮少年被發現時所抱緊,溼透的熊娃娃.....』

捉迷藏不會再只有一個人,這一次,都不會在丟下,不會再分開,兩位玩家,贏得了對方,永遠的愛與陪伴。

 

 

犬達廢言:

久違的南涼文阿汪(灑花

只不過好短,而且不怎麼好看汪(掩面

只是胡思亂想的產物,希望大家喜歡汪(搖尾

捉迷藏,永永遠遠只屬於兩個人的遊戲喔汪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