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狗狗今天來看的時候...看到了我嚮往的數字阿汪(呆望

甚至還捏了捏自己的臉頰汪....還真是想不到我沒在做夢阿汪(繼續呆

(眾:.....SO...

狗狗我破萬了,狗狗我居然破萬了,天阿狗狗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阿汪(激動

哇汪,狗狗好開心喔汪QWQ

這些日子真是感謝大家,有大家的支持狗狗才能達到10000的境界阿汪(擦淚

狗狗又更上層樓了汪(遠目

真的非常謝謝我的好友,默默的支持狗狗汪W

那....破W的活動阿...狗狗實在想不到阿汪(歪頭望

因為上次破五千的踩樓沒採完,欠大家的點文狗狗也正在趕阿汪(搖尾

如果大家想踩破W踩樓,狗狗也可以辦汪(笑(望龍龍

只不過怕大家沒時間,因為很忙阿汪(苦笑

還是有其他活動大家也可以提出來汪(搖尾

如果沒有也沒關係汪,淡淡地來淡淡地去汪(遠目

狗狗大概...會發個破W賀文吧汪(思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狗狗會往更遠大的目標前進的汪(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