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前一秒,開心的和家人、愛人、朋友,享受著天倫,快樂的氣氛。

吼~下一秒,驚天動地的一聲吼叫,鳥兒展翅飛去,留下那個昏死的野獸。

黑暗中的錯愕,血腥味的害怕。

野獸顫抖,在黑暗的角落顫抖著。

不明白!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看到了,從門縫中透露出的一絲光芒。

門打開,看到了自己的親友。

門打開,看到了遍地的屍體。

門打開,真正的恐怖才要開始。

吼!吼!一次又一次的喊叫,一次又一次的搏鬥。

每一秒,每一擊,每一吼,都是與死神討價還價的動作。

鮮血飛濺,戰士,傳教士,倒地在野獸的殘暴下。

為了一口鮮肉阿,為了自己那卑賤的生命阿,為了那已逝世的愛人親友阿。

不得已,你們就好好地在野獸肚子裡,細數自己的一生、對錯和來生吧!

已經累了,不想再掙扎,這場遊戲我輸了,但至少,我贏的了最後兩樣東西。

配葬者和我那堅忍不屈的自尊。

吼!最後一聲喊叫,喊給上蒼知道,我是多麼的感到驕傲與榮譽。

吼!參雜鮮血的喊叫,喊給人類知道,我是如此的倔強。

吼!帶著悲傷與快樂的喊叫,喊親友知道,我就要來找你們了。

在鮮血、慘叫、屍體的陪襯下倒地。

帶著無數傳教士,戰士的空虛軀體,與腐敗靈魂,離開這個人性泯滅的地方吧!

- 《羅馬競技場》

 

 

犬達廢言:

段考腦袋放空的產物汪(呆

這是說好給小蘭的回禮汪(呆

希望小蘭喜歡汪(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空蘭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