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看注意 -

《此為自創文》

《角色崩壞、恐怖有》

 

 

01.

「.....」男子的槍再度指著眼前身體顫抖的女孩。

「....住手!」涼烯拿了一根木棒,宛如射出長矛般的丟出,男子的槍被木棒打飛。

「.....」男子回過頭,銳利的眼神彷彿能殺人般,盯著眼前出現的四人。

「...是你,你還活著。」翔太衝了過去,撲抱眼前的男子,高興的笑著。

「放開,我不認識你。」男子將翔太甩開,冷望著對方。

「你....你不認識我?是我阿,我是翔太阿。」高興變為傷心,眼眶不斷流出淚。

「不認識。」一語說完,男子的目光轉回女孩身上,手中出現小刀。

「涼烯哥,救我。」女孩對著涼烯哭喊。

「住手!」涼烯衝了過去,擋在女孩面前,與男子冷視著。

「.....」"他是可利用的人,先放過他!"腦海傳來一陣話語,男子放下刀,冷望著涼烯。

「涼烯哥...我好害怕...」女孩抱住涼烯,眼淚一直掉。

「別哭了,丹煾,你可以放心了。」涼烯將女孩抱起,女孩將頭埋進涼烯胸口,啜泣著。

「冰棒,雷影,你們還好吧?」音龍趕緊來關心兩隻動物,其實內心有點不高興。

「吼吼!吼嗚?(我沒事,冰棒你呢?剛剛那一下很痛吧!)」雷影跑了過去,眼神滿是憐惜與擔心,輕舔冰棒被撞傷的部位。

「汪汪...(我沒事...)」冰棒淺笑,望著雷影,輕蹭一下。

男子轉身要離開,卻被翔太拉住。

「你也是倖存者吧,加入我們吧。」語氣改變,目前只想先把眼前的人留住。

「....」"加入他們!況且你需要盯著那個女孩,還有....犬神...也要一併殺掉!"腦海再度傳來話語。

「好!我叫靖希!」靖希冷冷說著,望著眼前叫翔太的人,內心卻閃過傷心和欣慰。

「摁!我叫千島翔太。」翔太勉強擠出笑容。

「好了,回去吧!」涼烯抱著丹煾,往外走。

「嘖!討厭的感覺.....」音龍望著,也往外走。

「吼吼!(走吧!)」雷影起身,往外走了一步。

「汪!(好!)」冰棒也起身,但是腳傳來劇痛,跌坐下來「嗚...(扭傷了...)」望著前腳,動一下會很痛。

「吼嗚?吼吼!(冰棒?你受傷了,我揹你!)」雷影不等冰棒答應,直接叼起冰棒往自己背上放。

「汪汪!汪嗚!(我可以啦...很痛捏,不要捏我的前腳啦!)」雷影捏了冰棒的前腳,換來冰棒的小聲哀嚎。

「吼吼!(都受傷了還逞強,乖乖坐好!)」雷影揹著,繼續走。

「汪!汪嗚?(好啦,話說...音龍怎了?好像不高興。)」冰棒望著音龍在踢石頭,嘴裡還念著一些話。

「吼吼!(吃醋吧,你看涼烯。)」雷影望著涼烯,涼烯懷裡的女孩蹭著涼烯。

「汪!(知道了,原來音龍吃醋阿,嘻嘻,音龍喜歡涼烯..)」冰棒笑說著。

「吼吼!(對阿對阿!)」雷影也跟著起鬨。

「你們.....」音龍出現在冰棒和雷影背後,冒出微微殺氣。

「好了,走吧!」涼烯一手抱著丹煾,另一手過來拖著音龍的手,往聚集地走。

「....」音龍望著涼烯,內心突然非常開心,手緊緊握著涼烯的手,像小孩子般的跟著涼烯。

「....」丹煾臉埋在涼烯懷裡,所以音龍沒看到,丹煾臉上,不懷好意的笑。

「.....走吧!」翔太對著靖希說。

「....」靖希只是自顧自的走,但是目光沒有離開涼烯。

「....我會把你的記憶換起的...」翔太小聲的說,也跟上大家的腳步。

02.

「大家...我有事要說。」翔太喊著,大家都陸陸續續的聚集起來。

「我們多了兩個倖存者。」翔太的目光轉到靖希與丹煾身上,大家的目光也跟著轉移。

「我叫靖希。」靖希簡略介紹,望著這地點的人事物。

「....」靖希的出現,惹來昀的一點點疑惑。

「....」冰棒心知肚明,雖然靖希的左手和右腿外表很像一般人的左手右腿,但....裡面的東西,可不保證是人的組織。

「吼嗚?(冰棒?你怎麼了?)」雷影看到冰棒的眼神很奇怪,便湊過去關心。

「汪!(沒事!)」冰棒笑了一下,蹭了蹭雷影。

「吼!(有事要說喔!)」雷影將頭輕靠在冰棒背上。

「汪!(好!)」冰棒笑望著雷影。

「...我...我叫丹煾...」丹煾躲在涼烯背後,只探出一顆頭望著大家。

「哇...和Song有得比耶。」夏奏開完笑的說,望著丹煾的身軀,嬌小可愛,比Song小一點,頭髮是丹楓的顏色,整個也是超可愛一型的。

「哪裡有得比?根本不一樣好嗎?我比他可愛..阿!不是,重點是,我是男的啦。」Song對著夏奏喊。

「是是是,你是男的。」夏奏走過去,摸了摸Song的頭。

「對了,涼烯,你看是誰。」Song笑望著涼烯,背後出現一個人影,和Song等高,臉蛋髮型也很像,差在那一頭淡紅色的長髮。

「嗨!涼烯!」眼前男子對著涼烯揮手。

「....Dance!你還活著阿...」涼烯笑了笑,也對著Dance揮手。

「哈哈,說的好像不希望我活著似的。」Dance無奈的笑了笑,走過去抱一個。

「沒啦,開開完笑罷了。」涼烯也抱了一下。

「你是....」翔太和昀,個別指著自己不認識的人。

「我叫Dance,是Song的哥哥,我是在這裡遇到翔太的。」Dance走過去,和昀握了握手。

「我叫Song,是Dance的弟弟,我是在別的地方遇到昀的。」Song笑望著翔太。

「原來阿,奇怪,有少人耶。」音龍望了望,似乎沒看到風介,和一些同伴。

「他們在找尋物資,我們也去吧。」昀說了一聲,抄起了武器,往車群走。

「涼烯!你來看。」涼冬走了過來,手裡拿著一個小型包包。

「這是...」涼烯不解的望著。

「你看!」涼冬把包包甩出去,包包裡面都是近戰武器。

「哇!酷耶!」涼烯望著,順手拿起一把斧頭。

「酷吧,我先去別的地方看看。」涼冬拿了一把短刀,再次往車群走。

「....這裡..用扳手轉一下...」瞳子姊教著音龍,如何對汽車做微調。

「.....」寒對著離音龍與瞳子姊一點距離的小貨車,用鐵撬把貨們撬開。

刷!貨門拉了上去。

「喂!嫌水不夠嗎?」寒對著音龍那裡喊,馬上開了一桶水,倒在自己身上。

「...哇哈哈哈!」音龍望了一眼,笑了出來,開心的做著微調。

貨車裡裝的都是飲用水,看來,在這渺茫中,大家為自己增加了一點成功機率。

「怎麼樣?調好了嗎?」寒拿了三瓶水,一瓶丟給音龍,一瓶拿給瞳子姊,另一瓶開著自己喝。

「摁!差不多了!」音龍用袖子,擦掉自己額上的汗,接過水開起來喝。

「摁,我們一起到車上坐坐吧。」瞳子姊進到休旅車裡,寒也跟著上去。

「音龍你不來嗎?」寒望著音龍,音龍則是往另一頭走。

「不了!我去找涼烯。」音龍笑了笑,快步走離,找尋著涼烯的身影。

「.....」靖希拿著自己的狙擊槍,悄悄的跟在涼烯背後。

「.....」涼烯則是拿著可以遠視的步槍,小心翼翼的走著。

「.....」靖希拿起狙擊槍,目標,涼烯的頭,正當要扣下板機時,有人阻礙到他。

「靖希,我們去那邊吧。」翔太走了過來,拉住靖希往另一頭走。

「放手!我自己走!」靖希甩開翔太的手,自己走著"切!礙事,乾脆也殺掉吧。"正當腦海閃過這個想法時,腦袋傳來巨痛。

「嗚....」靖希抱著頭,跪了下來"不可以,還給我"腦海傳來自己的聲音,頭的痛楚越來越激烈。

「靖希!!你怎麼了?怎麼了?」翔太擔心的跑過去,攬進自己懷裡,眼睛不爭氣的佈滿水氣。

「好痛...頭好痛...」靖希靠在翔太懷裡,頭痛漸漸變小,內心流過陣陣暖流。

「那..怎麼辦?」翔太擔心的抱著。

「.....抱我...一下下...」靖希勉強說出這句話。

「摁...」翔太抱的力道加重,讓靖希的頭靠在自己肩上。

「....」靖希感覺頭痛小了一點,等到痛處幾乎快沒的時候,便起身,繼續走著。

「....」翔太望著,低下了頭,看到一隻手出現在面前。

「走吧!」靖希伸出手,頭往旁看。

「....摁!」翔太笑了出來,將手放在靖希的手,靖希把自己拉起,兩人繼續走著。

「涼烯~」音龍看到了涼烯的身影,便撲了過去。

「音龍?怎麼了?」涼烯笑了笑,繼續走著。

「沒阿...」音龍笑了笑,抱著涼烯,蹭了起來。

「你阿,很癢啦。」涼烯笑了笑,摸了摸音龍的頭。

「不管,我要蹭。」音龍像小孩子般撒嬌,讓涼烯毫無招架之力。

「好好,先巡查完在蹭?」涼烯笑望著音龍,摸頭。

「嗚..那還要抱抱。」音龍望著涼烯,頭歪歪,模樣極度可愛。

「好好,走吧。」涼烯笑了笑,臉不自覺的泛了一點紅暈。

「耶~」音龍開心的笑,牽起涼烯的手,繼續走著。

剛剛涼烯和丹煾那麼親暱,好不容易找到了兩人獨處的時間,怎麼可能放過,而且還要好好的拿一下福利,不過,兩人似乎,並沒有表明自己的心意。

「喔~好涼!別用了啦。」風介正躲著晴矢的撥水攻擊。

「嘻嘻!在來!」晴矢不顧風介的喊叫,依然撥著水。

「你們,快來幫忙洗衣服啦。」綠川忍不住對著在玩水的兩人大喊,不過臉也傳來涼意。

「吼!浩人!」綠川望著基山,也撥回去。

「哈哈,撥不到。」基山靈巧的閃過每一波攻擊,但是換來的是更大的代價。

刷!風介和晴矢各拿一個桶子,裝滿水便往基山那裡潑去。

「你們....以大欺小阿...」基山全身濕掉,望著眼前笑倒的三人。

「你們,玩歸玩,事情也要做好喔。」雪蘋對著底下四人喊。

「喔!」四人對著雪蘋應了一聲,便繼續潑水。

雪蘋笑了笑,便轉身走回聚集地。

「.....」玲妮坐在聚集地,望著眼前的一頭獅子和狼犬,拿起旁邊的鼠尾草,無聊的甩了甩。

「吼!(逗貓棒!)」雷影撲到玲妮身上。

這動作,嚇到了冰棒,玲妮,還有剛從河邊回來的雪蘋。

「逗...逗貓棒?」玲妮甩了甩手上的鼠尾草,的確滿像的,玩心一起,便往旁甩著。

「吼!吼!(給我給我!)」雷影用前腳,不斷揮著。

「來阿!來阿!」玲妮甩著,開心的笑著。

「這樣的世界,還能找到這樣一點寧靜,也算是一種不錯的感覺呢!對吧?」雪蘋笑了笑,坐在冰棒身旁,摸了摸冰棒的頭。

冰棒則是輕蹭了雪蘋的手,便趴下,望著雷影與玲妮的玩樂。

「....涼烯!你看,有槍耶,和一些藥物。」音龍望著一輛車裡的東西,呼喊著涼烯。

「.....不會吧...」涼烯透過步槍上的遠視鏡,看到了一個絕望。

「怎麼了?涼烯.....我們快去通知大家...」音龍透過自己狙擊槍上的狙擊鏡,拉著涼烯快速且小心的穿過車群。

其它人正做著自己的事,卻不知道,一個絕望,將要把他們拉進黑暗中。

 

 

犬達廢言:

汪!生出來了,狗狗好棒汪(搖尾(遭扁

是說原本會刺激,結果腦力不足打算下集在發汪(搖尾

打這篇就是來給大家有輕鬆的時刻啦汪WW

不然都很緊繃,會崩潰汪(笑(眾:還不都是你打的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汪OWO

還有阿,狗狗最近才知到龍龍的第2大職業"墨鏡走私商"汪

所以阿汪,狗狗就進口了好多墨鏡,請自取阿汪(比讚

別在跟狗狗討$$(醫藥費)了汪,狗狗沒$$阿汪(跪(眾:你有錢進口墨鏡沒錢陪我們(遭滅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