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夢

在我眼中最美,最好,最有挑戰,最傷,最難,最能打擊。

我的信仰,我的夢。

沒有人說信仰一定是教,在我眼裡,我一直以來最虔誠的,我的夢。

我為夢而努力,我為夢而瘋狂,我為我的信仰,變得更堅強。

為努力而受了點傷,為瘋狂而執著,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自己的目標、信仰、夢而橫衝直撞。

不要否定,不要猶豫,只要肯定,只要堅定。

不要顧忌別人眼光,只要相信自己。

橫衝直撞,衝過每一道難關,撞破每一道擋著你的高牆。

為信仰而執著,為執著橫衝直撞,為一個勇往前衝的追夢家,為一個不怕困難的築夢家W

 

 

犬達廢言:

恩汪,這是狗狗在午睡的時候想到的汪(搔頭(搖尾

因為狗狗現在就是那個只管往前暴衝的瘋狗汪XDD

壓力太大,每個人都瘋了(班上經典名言)OWO

好啦,希望這篇短文能帶給大家鼓勵汪!

夢真的很難實現,但實現了卻得到意想不到的成就汪W

追夢、築夢,是夢想最難的地方,但也因為難才要更努力汪!

為我的信仰,而橫衝直撞汪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