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看注意 -

《此為自創文》

《角色崩壞、恐怖有》

 

 

01.

「這台車,弄壞感覺真可惜!」涼冬坐在車頭引擎蓋上,望著等等會放聲大叫的法拉利。

「是啊!進口車耶!」涼烯也望著,一手摸著車身,另一手拿的是扳手。

這台是一步紅色法拉利,沒有車頂的那型,配備十分高級,低音效果非常好。

「好了!動手吧!」涼冬離開引擎蓋,將引擎蓋掀開。

「摁!早安!冰棒!」涼烯來到引擎前,找尋著要破壞的地方,剛剛也無意間撇見冰棒走了進來。

「汪!」小聲的應了一句,迷迷糊糊的來到涼烯身旁蹭了蹭。

「冰棒乖!去旁邊在睡一下吧。」摸了摸冰棒的頭,冰棒也走到旁邊,視線看的到涼烯,涼烯也看的見冰棒的地方,打了哈欠便趴下繼續睡。

「怎麼不在床上睡?」望冰棒,在望著涼烯的動作。

涼烯開始在引擎旁邊的地方弄著「因為我不在,他會沒有安全感,再怎麼累也睡不著。」拿起剪刀將卡在隙縫中的電線拉出。

「還真忠心!好了嗎?」看著涼烯停下動作。

「摁!等等行動時將電線剪斷就OK了!」淺笑,走到冰棒身邊坐下。

「那我也回去睡了,現在天都還沒亮。」涼冬打了哈欠,也回到自己在睡的地方。

「摁!」望著外頭,黑漆漆的帶了點凌晨的淡光。

「嗚...」冰棒輕吼一聲,頭蹭著涼烯,趴在涼烯大腿上睡去,發出幸福安全的呼嚕聲。

「乖!安心睡吧,我不會丟下你,不會離開你。」冰棒在這樣甜蜜的言語中睡去,涼烯摸著冰棒的頭,往旁一躺,也睡去。

「涼烯?」音龍揉眼,迷迷糊糊起身找著原本在自己身旁的涼烯,發現涼烯和冰棒睡在牆壁旁,自己也湊了過去,躺在另一邊也睡去。

『好奇妙的感覺,在涼烯身邊....會有安全感...感覺我好像....以前就認識了涼烯...』音龍在內心,思考一下,也被周公拖去下棋了。

雷影也跑了過來,望見三人,又回到房間,咬了一條毯子,為音龍與涼烯蓋上,自己則鑽進音龍懷中睡去。

02.

「昀...早...」寒從門口走進,望見了昀,便走了過來。

「是寒..你也早。」給寒一個淺笑,繼續將精神專注在牆壁上,所貼的一張張地圖,地圖上滿是筆跡。

「你真個要聽那個犬神說的?」寒望著昀,自己也看了一眼地圖,上面標示著都是涼烯所說的地點。

「我認為犬神一定知道他在做甚麼...他的眼神...告訴我夠多了..」淺笑望寒一眼。

「可是...不論怎麼說機率都太小,佛羅里達,靠我們現在手上僅有的物資,要到那裡,根本就是天方夜譚。」寒不忍抱了怨,這一晚寒想得很多,不論從哪個觀點去推,機率都太小。

「你也看到我們現在的處境,那是一般玻璃,不是強化玻璃,能撐到現在已經算是我們幸運,我們不能躲在這一輩子。」昀也提出了目前的處境,寒點點頭,便離去。

天已經亮了,大家也都起來。

「.....平靜下,有的可是一個殘暴的世界...」涼烯依然在外吹風,醒來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音龍,無奈摸了摸音龍的頭,笑望著幫音龍把毯子蓋好,自己起來吹風。

「犬神!能和你談談嗎?」昀來到涼烯待的地方。

「可以!」淺笑望著昀來到自己身旁。

「我都想好了,我想問你,實驗室....」望涼烯。

「別問我,我也不知道。」簡單回了幾句。

「那為什麼....」"為什麼你的眼神告訴我很重要,為什麼你的眼神像在訴說那是能救世的地方,為什麼你的眼神閃過了無奈的悲恨。"昀所拿手的洞察能力,原本應該能夠在觀察到更多,但涼烯的眼神流露出來的,並不完全。

「反正...到了就知道..」涼烯轉身離去。

「是保護....還是在害怕...」昀無法摸透涼烯的心思,一位具有強大察言觀色能力的強者,遇上了忽隱忽現的隱者。

大家陸陸續續的醒來,並且聚集在大廳。

涼烯與音龍與風介自涼冬口裡得知,這一組倖存者團隊,是由昀來到這時,找尋物資所遇到的倖存者。

在逼不得已,必須使用強烈手段來求生存的世道,昀以言語讓分散的大家,找尋回一個向心力,而產生的組織。

「大家都到了嗎?」芊開始問著,也清點著人數。

昀則是坐在一旁,翹著腿,托著頭,散發著領頭的氣勢,看著手中剛畫好的簡略計畫圖。

「昀!涼烯和夏奏沒到...」芊望著音龍和風介在依稀找尋著涼烯的身影,而這頭顯眼艷麗的紅頭髮小姐也沒看見。

碰!碰!幾聲碰撞聲自另一間房間響起。

大家也隨手掃上武器,走過去查看,唯獨昀依然看著手中的圖。

「哈!沒中!」夏奏閃過涼烯的快速攻擊,抓著涼烯的手臂反壓。

「別小看我。」涼烯笑了笑,柔軟的身體一轉,情勢馬上改變,變成夏奏被涼烯壓制。

兩人再度分開,夏奏衝了過來,涼烯靈巧的往上一跳,旋轉落地,馬上蹬地,利用推力將夏奏往牆壁撞去。

夏奏以穩重,使自己沒撞上牆壁,看見涼烯跑了過來,自己往前一衝,利用牆壁後空翻,一翻,涼烯輕輕撞到牆,夏奏則是帥氣的落地。

「呼..呼..如此穩重且有力的攻擊,判斷力十足,還真是來歷不小阿,親愛的特種部隊小姐。」涼烯輕喘著氣,笑望著夏奏。

「你自己不也一樣,能夠這樣和我打的不相上下,一般人可是做不到,沒在軍隊見過你,你家人其中之一定是警察,而且還是控管特種菁英部隊-海豹,對吧?」自己也喘著,笑望著涼烯。

「賓果!我的確來自雙警世家,海豹特英是我父親所管控,海狗特種是我母親所管控,但我父母從沒強迫我去練,所是有意無意,單純好玩去練的。」無奈的笑了笑,把所有氣息調適好。

「真的假的?來歷都不小阿,海豹與海狗可是裡面前二強之隊,你沒刻意去練居然實力可比海豹,厲害!」搔了搔頭,過去拍了拍涼烯的頭。

「你們....是不是遺忘某事啦?」大家都在門口望著兩人。

「.....阿!會議!」涼烯與夏奏異口同聲,趕緊跟著大家來到中心。

「好了!我開始解說計畫,等等我們分三隊人馬,第一隊,涼冬與涼烯,你們等等先繞著原來的地道,但這次在多走兩公里,會直接到你們掉武器包的排水孔附近。」昀先舉起地下水道圖,拿著原子筆指著,湊合著地圖畫圈處。

「武器包....」音龍有意無意的聽著「阿..我也要跟去,因為那武器包很重,只有我拿的動。」音龍突然想起。

「你是在暗指我力氣不夠嗎?」涼冬放著陣陣殺氣,折手指笑望走向音龍。

「.....好吧!就三個人。」昀思考了一下,決定讓三個人去,三人也都點頭。

「你給老娘小心點...」涼冬笑了一下,帶著未解放的殺氣離開。

「好...好可怕。」音龍躲在涼烯背後。

「你阿...真是的。」笑了一下,摸了摸音龍的頭。

「音龍!現在這樣改成你那部份的計畫有所更動,在等到武器包到手後,涼冬會帶你到鐵雪龍那,你要開回來這載人,那....涼冬...」昀望著涼冬,使了個眼色,涼冬笑了笑。

「第二隊,夏奏與Song,夏奏在等音龍回來後,騎著重機,先為我們開路,觀察路前有無阻礙物。」昀望了夏奏與Song一眼,兩人點頭。

「夏奏姐,要麻煩你囉!」Song笑了笑,與夏奏開始哈拉起來。

「是是是!可愛的Song小~妹~妹~」故意的摸了摸Song的頭,強調了小妹妹三字。

「人家是男的拉。」所謂欲哭無淚,現在正上演著,Song嘟嘴望著夏奏。

「第三隊,就是剩下的人馬,等到音龍開車來,迅速上車,以上,就是這樣。」昀環視了大家一眼,大家也都點頭。

大家也去準備著東西。

03.

涼烯與涼冬和音龍,來到了今早來過的車庫,涼冬將一切系統檢察一遍後,坐上了駕駛座,而涼烯坐在副駕駛座,音龍坐在後座。

「不是要走路?」音龍歪頭望,涼冬已經發動了引擎。

「計畫有改!」涼冬利用後照鏡,給音龍一個淺笑,便開出車庫。

這台法拉利的聲音極小,當然,我們一開出車庫便看到不遠處的三四隻殭屍在遊蕩。

「呵呵!」涼冬轉了個彎,這些動作的聲音幾乎沒有,殭屍當然也沒注意到。

喀!喀!大家忙著整理東西,這樣的碎裂聲,似乎沒傳進大家耳朵。

「在那...」涼烯看見了坦克車,旁邊便是武器包。

涼冬在不遠處停下車,三人陸陸續續下車。

涼冬抽起在放在腰間的銀色長刀,音龍單手拿著狙擊槍,涼烯則是隨手撿起長又粗的棍子。

『....太奇怪,有不好的預感...』涼烯內心閃過不安,三人來到武器包旁邊。

「我就不信....夭壽,這啥阿,重死了。」涼冬嘗試拿起包包,但包包實在太重,光提起來就有困難,更不用說揹著到處跑。

「我就說吧。」音龍笑了笑,不費吹灰之力便輕鬆提起包包揹著。

涼冬看傻眼了,自己提過,知道那重量,涼烯拿著木棍,來到武器包面前的一攤血。

「血....猛禽....屍體....哪去了?」眼前只有血,不料,一個身體撲倒涼烯。

「汪!吼-汪嗚....吼-」一個身體血肉模糊,肚子被開膛的狗,撲倒涼烯。

「猛禽...嗚...」涼烯用棍子抵住猛禽的頭,猛禽用盡力氣,為的是要吃到眼前的大餐。

音龍打算提起槍,射擊猛禽,但被涼冬阻止「你現在開槍,又引來更多殭屍就慘了。」涼冬望著。

「難道要看著涼烯被攻擊,什麼都不做?」音龍開始著急。

「有必要的話,我會這麼做,但....」涼冬話還沒講完,便聽見一聲骨頭斷掉的聲音。

「....」涼烯的手抵住猛禽的頭,用力往旁轉,猛禽便癱軟在棍子上,涼烯將混子往旁一甩,自己起身。

「涼烯!」音龍撲了過去,像小孩子似的蹭著涼烯「我好擔心,好擔心你出事喔。」音龍抱著涼烯蹭著。

「好啦!」摸了摸音龍的頭,露出一抹淺笑,撇見涼冬的表情。

 「不好意思,我的眼睛還想要。」涼冬壞壞一笑,轉身,等著兩人"調情"完畢。

「那個....」涼烯輕點了蹭著自己的音龍。

「....喔!不好意思,哈哈!」音龍滿臉通紅的離開涼烯懷裡,傻笑搔頭。

三人還是四周一眼,確定沒事後,上車,依照音龍所說的,來到了位在警局旁的鐵雪龍。

「呵呵,跟我想得一樣,停在這就不會被殭屍發現,能攻能退。」音龍笑望著停在一處隱密處的車,悄悄走過去,發動,跟著涼冬那台法拉利,回到大家所在的地方。

 碰!碰!芊拿著自己的手槍,不斷的攻擊跑過來的僵屍,寒也抄起自己的SVD灰色狙擊槍,快狠準的爆頭每一隻殭屍。

「芊!你先走,太危險了。」寒快速的換彈,上膛,再一次的殺戮。

「不要,雖然我拿手的是音樂,但你現在自己一個太危險。」芊不顧寒的勸導,依然用手槍射著,雖然瞄的並不准,但也造成不小的傷害。

「吼!吼!」一隻一隻殭屍倒地,一群一群殭屍湧上,根本來不及。

這一切要從剛剛說起,芊與寒在大廳晃著,找著漏掉的物資。

不料,玻璃破碎聲響起。

「吼-吼-吼-」玻璃破了,隔在玻璃外的殭屍一湧而上,現在,就是目前情況。

「吼-」一隻殭屍從旁跑來,抓住芊的手。

「阿!不要...」芊被嚇到,手整個也軟掉,沒了開槍的能力,只能用腳抵著。

碰!殭屍的頭被一木棍擊中,血灑了出來,然後倒地。

「芊!快!寒,昀要我們去大門那。」莎莎趕緊跑過來支援,手拉著芊,開始往門口方向跑,寒也跟著,不時用槍往回開,但僵屍仍然窮追不捨。

眼前出現2、3隻殭屍。

咻!咻!莎莎甩著木棍,轉身旋轉,每一擊都打中,且招招致命。

莎莎拉著還在驚恐中的芊,一直跑,木棍打著從旁追來的殭屍。

「快!」昀打開門口,大家紛紛跑出,看到眼前的箱型車。

「各位!快!」音龍望見大家身後緊追的殭屍。

夏奏與Song早已待命,在音龍前面等著,夏奏拿著手槍,開槍打著在後頭的殭屍。

「涼冬!」涼烯望著涼冬,涼冬起身,刀直接隔著引擎蓋插下。

嗶!嗶!嗶!嗶!法拉利的喇叭開始大叫,涼冬將車停在殭屍群前面,像誘餌一樣,往前開,稍稍往前開。

「吼!吼!」殭屍拍著後車頭,但車子會慢慢往前,像是再玩弄人一樣,正確來說,玩的不是真正的人。

大家都上了音龍的車,唯獨冰棒與風介。

「汪!汪!」冰棒不顧危險,衝了過來,一跳,便跳上後座。

「冰棒...阿!」風介望著,殭屍的目光,在自己身上,下一秒,他們衝了過來。

「不行!音龍你先走。」風介催著音龍,自己往旁跑。

「風介!」音龍想轉過去,但被昀阻止。

「先開,有涼烯和涼冬在。」音龍望了望,看到殭屍也陸陸續續轉移目標,無奈跟著往前騎的夏奏,跟著內心滿是擔心。

「可惡...」風介跑著。

「.....」涼冬與涼烯互看一眼,涼冬開了過去,涼烯將車門打開,一個甩尾,風介上車。

「....」風介還在呆愣中,怎麼前一秒在跑,下一秒就出現在涼烯懷裡。

涼冬快速往前衝,走的路線與音龍反方向。

「嗚呼...」超速的快感,讓涼冬感到舒暢,現在走的道路,是直通佛羅里達的高速公路。

「吼!吼!」殭屍仍然緊追,但聲音越來越小。

「冰棒,你也真是的...」涼烯往後一坐,來到後座,望著冰棒。

「嗚....」冰棒垂下頭,低嚎訴說自己的抱歉與擔心。

「算了!你沒事就好。」涼烯笑了笑,抱著冰棒。

「汪!」冰棒搖著尾巴,蹭著涼烯。

三人互相擊掌一下,笑著。

「等等...」風介察覺到車的情況不太對。

「該不會...」涼冬大概知道怎麼了,回頭一望,殭屍已經不見蹤影。

涼冬緊急剎車,前面的路被許多停下的車擋住,車的聲音依然叫著。

突然,在車陣中出現1位男子與1位女子,拿著棍子打著車子,直到聲音停止。

「你們是瘋了嗎?那麼大的聲音,會把方圓幾公尺內的殭屍引來。」一名有深藍色頭髮的男子出聲。

「別這樣,他們可能也嚇到了。」一位淡綠色頭髮女子安撫著男子。

「....抱歉,你說的對,雪蘋,是我太激動了。」男子對車內的人道歉。

「你們好,我叫冰封雪蘋,他是千島翔太。」雪蘋介紹著。

「怎麼樣了...風介?」一頭熟悉的紅色頭映入風介眼裡。

「風介!風介!」男子跑了過去。

「晴矢!」風介開始掉淚,跳下車,與晴矢相擁。

「我好擔心你,風介!」晴矢將風介緊緊抱著,像是怕對方在一次不見似的。

涼烯也下車,夏奏也出現,音龍一群人也來了。

「涼烯!還好你沒事。」音龍燦笑,跑過去蹭涼烯。

「好好!」涼烯無奈笑著,輕摸著音龍的頭。

「你們是...」昀下車,望著眼前兩人。

「摁...」雪蘋和翔太淺笑,身後車陣出現了更多人。

 

 

犬達廢言:

哇哈哈哈,沉默終於邁入第四章啦汪(灑花

狗狗我好感動,在國慶日發文汪(抹淚

是說我們在禮拜二,聽了理化老師40分鐘的"教誨",下午我們的班牌上出現了自製國旗XDD

理化老師所嚮往的旗海汪XDD

是說這次爆出來的,夠驚喜吧汪OWO

下一集所有的人都會出現喔汪(燦笑

希望大家喜歡,我打了整整兩天汪OTZ

好值得汪(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