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看住意 -

《此為冬的互補季交稿》

《角色崩壞、甜度中》

 

 

每一段時空,不一樣的變化。

那我們的戀情,會不會有所改變?

我們對於過去放不下太多釋懷。

我們對於現在投注了太少熱情。

我們對於未來擬設了太多未知。

我們之間,對每個時空灌注太多否定,卻忘了我們所希望的肯定。

01.

「風介!」晴矢在長廊,大聲的叫著另一頭的人。

「晴矢?你不該出現在這裡。」風介回過頭,明明看到了我所深愛的人,卻要這樣對他。

「風介,我....我會保護你。」看來...晴矢知道了。

沒錯,面對我的失敗,再外星學園是不被容忍的,

我的失敗,再大人面前,我必須承受一切,為的是保護我的隊員。

我的失敗,在古蘭面前,我必須承受恥辱,為的卻是古蘭的需求,而我卻無從反抗。

「沒用的,我不需要你的保護。」風介撇過頭,再度跨出腳步。

「但是...風介....」晴矢抓住風介的手。

「別再給我壓力了,我真的好累,拜託,不要再給我壓力。」風介用力的甩開晴矢的手,看著晴矢的雙眼,卻沒有半滴的眼淚。

「我知道了。」四個字無法給我任何的痛,但你眼中流出的淚,至今都讓我心痛不已。

對不起,我會這樣,都是為了保護你,晴矢。

人轉身了,我才痛哭,眼淚才掉下來。

02.

我們住在一起,我們也睡在一起。

但我們之間,似乎有隔閡,讓我無法到你那邊,而你也無法到我這邊。

我們之間都了解,你被我的那句話傷的很深,我被你的眼淚傷到我不敢再更靠近你。

我們之間,肯定少於否定,關心少於冷漠。

「風介,我...我好混亂。」晴矢突然在風介懷裡哭起來。

「.........」風介不知道要怎麼安慰晴矢,因為風介看到晴矢的眼淚,風介就開始慌了。

「風介,我好擔心現在,我好擔心未來。」風介開始覺得,晴矢有點語無倫次。

「也許,我們再一起,是個錯誤。」風介看著晴矢,眼眶裡泛著淚光。

「不...我不能沒有風介,我不能沒有你。」晴矢的一句話,讓風介的眼淚也應聲掉下。

風介緊緊抱住了晴矢「我也不能沒有晴矢。」風介抱著晴矢哭著。

這樣的一句話,讓彼此都了解,對方的心,一直在對方心裡,從未消失。

「風介,我們以後,也能像這樣,一直深愛吧。」晴矢破涕為笑,抬頭看著風介。

「當然。」再兩人內心,給了未來肯定。

晴矢吻住風介,兩人互相擁抱著。

03.

「風介,你以後要做什麼?」晴矢在沙發上,轉著電視。

「不知道。」風介托著下巴,看著電視螢幕變換著。

「風介,你以後會變怎樣?」突然盯著風介看。

「不知道。」風介托著下巴,依然看著電視螢幕。

「風介,我們之間以後會變嗎?」歪頭問著對方。

「........只要我們對彼此多點肯定,就不會變。」風介突然站起身,跑到廚房拿冰。

「我還以為你沒再聽我講話。」南雲鬆了一口氣。

「你剛剛有講話嗎?」風介走了出來,嘴裡叼著冰。

「沒有,我也要吃。」向風介伸手。

「自己拿。」風介自顧自的坐在沙發上。

「那我就不客氣囉。」晴矢往風介嘴裡湊去,在風介口中也嚐到了冰的甜味。

風介沒有反抗,雙手環住晴矢,與其去猜想未來,到不如把握現在。

過去 - 我們傷害了對方,但也許只是我們的摩擦,我們錯過了一個時間,給了太多否定,但也許卻為我們之間,增添了更多可能性。

現在 - 我們在混沌中,找到了彼此的真心,也許我們過去給了太多的不可能,但現在,我們可以化不可能會可能。

未來 - 我們都曾對未來感到迷惘,但始終只是個未知數,所為正負,只要我們給予的是正數,再大的負數也終有轉正的一天吧。

我們對於過去、現在、未來,有太多感觸。

我們現在了解,凡事總該有執著與放下。

我們執著現在放下過去,以正向心態,來打造未來

 

 

犬達廢言:

天啊,這篇不忍說真是有點爛。

自認沒有凋零好,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