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看注意 -

《角色崩壞、甜度中》

 

 

01.

到了醫院,住院手續都辦好了,三個人在急救室等著,而基山綠川也在第一時間趕來。

「蓮池還好吧?」亞風爐率先問,但大家都只是搖頭。

等到了急救的燈熄了,醫生走了出來。

「醫生,蓮池還好吧?」大家都湊了上去,但開口的都是亞風爐。

因為大家都知道,至於基綠兩人,只是覺得會尷尬而沉默。

大家都到了病房等著,不過才剛出急救室的蓮池,在病院吊著點滴。

據醫生的說法是,多日未進食,而且體力耗盡,所以導致昏迷,是還好及時送來,不然會從昏迷轉到休克。

「為什麼?風介會知道。」晴矢看著窗外,沒有正視風介。

「因為.....」風介看了基山和綠川一眼。

「喔!晴矢,我和綠川跟亞風爐去買一點食物喔,掰!」基山把兩個人拉了出去。

「人都走了,面對你的只有一個昏迷的人,說吧。」晴矢終於轉過頭,代為嚴肅的看著風介。

「昨天,我就看到,她的身體,已經體力透支了,因為她走路不穩,但她還是照做,當時我嚇到了,所以我的思緒就隱沒了。」風介看著蓮池。

這時,蓮池的眼緩緩張開,兩人將她扶起,讓她以坐姿面對著兩人。

待她思緒較清楚時「蓮池,你為什麼要這麼做。」晴矢不解的看著眼前的人。

蓮池冷笑了一聲「因為忌妒啊!」

「忌妒?」兩個人的疑問更多了。

「我也說了,我很喜歡你,但你的眼裡,永永遠遠只有涼野風介,我好忌妒,我忌妒他擁有你的愛,你的一切,所以我在參觀那種藥時,我的內心就有底了,但礙在我無法得到,但..........一個機會就這麼掉到我眼前,我能不要嗎!一個......能夠佔有晴矢,又能摧殘涼野風介的機會!」

「蓮池,你怎麼會做這種事,你的個性我......」晴矢的話還未講完,就被連池搶先一步。

「我知道,溫柔,體貼,太陽女神對吧,哈哈....哈!」蓮池開始笑了。

「看來....我的表面功夫.....做得很成功,這也都是為了能讓你看我一眼才做的,不過,我錯了!」蓮池垂下頭。

「重頭吧,重新來過吧!」風介看著蓮池,便轉身離去,而晴矢也尾隨在後。

02.

到了隔天,要來找蓮池時,醫生卻說她轉院到美國的醫院去了。

留了一封信 !

『給晴矢和風介:

昨天我想了很久,我是做錯了,對不起!

聽了風介的話,我決定去美國療傷,也要踢足球踢進職業聯盟,等著看吧!

我.....真的很忌妒風介,他有一位很好的人陪著他,因為他連被我下藥時也在掛念著風介,我想,我該學會放手吧!

蓮池留』

「原來蓮池...」晴矢看著那封信,他把它折成紙飛機,往窗外射去。

風介也懂「讓它隨風飛吧!」兩個人看著紙飛機,飛的好遠好遠啊!

而在幾個月後,電視上到的是"一位國中女生踢進足球職業聯盟,以高分殺進"

「蓮池她辦到了!」晴矢環著風介的腰,而風介還是一樣啃著蘇打冰,面無表情的點了一下頭。

「我們以後也要一起進足球職業聯盟喔!風介!」風介一樣點了一下頭。

不過晴矢覺得很奇怪「風介你是笨蛋嗎?」風介依然點一下頭。

「風介是冰棒癡嗎?」風介一樣點頭。

「本大爺是天才嗎?」風介還是點頭。

「好好玩喔!」晴矢繞道風介的面前「果然,在打瞌睡,不過冰這樣也能吃,這哪招啊!嘻嘻!」

晴矢忍住笑意,看著眼前的人的蠢樣,突然邪笑了一下「那...風介我可以吻你嗎?」風介還是點頭。

「YA!」極小聲的歡呼後,馬上吻上風介的唇,連蘇打冰也一併吃掉,然後撬開對方的嘴,舌在裡面肆虐。

但吻的正激情時,風介卻醒來,狠狠的把晴矢踢走。

「你也太扯了吧,要發情也不是這時候。」風介臉紅的對著晴矢大吼。

「我有問你,你也點頭了啊。」

「才沒...」話還沒說完,風介就被晴矢狠狠的壓住。

「不管,點頭就是答應!」「等....」風介的唇又再次被堵住。

 

 

犬達廢言:

終於啊!終於發完了(灑花

結局很廢吧,沒關係,大家作期待的《沉默之地》終於可以發了。

坑可以補了(淚奔(奔錯時間了吧!

奔回)喔,對了,在此先跟各位大大說,不過公告會講啦OWO

有填《沉默之地》單單的朋友們,請大家去看沉默之地的人物覽表,狗狗打文會全參照那張表來打,所以有打錯或要改的,請快和狗狗說,公告會講得更詳細,所以也要看喔!

希望大家喜歡,《忌妒》這篇系文喔汪!

沉默之地在相見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