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生存法則(等等不對XD

殭屍出沒!!活人注意!!

大家好,我是狗狗

此地是末日一級感染地區,有本事進來可要有能耐好好掃過每一隻殭屍呦XDD

傢伙可要準備好,好好的來追殺殭屍,當然被殭屍追殺的,抱歉狗狗幫不了你,請自救OW<

目前在亂亂跑的研發自創殭屍:沉默之地創.世紀

還會有監獄兔同人之變種殭屍產出WW

回收再製的殭屍有黑暗大陸也努力開發準備野放~

切記,每隻殭屍都是很用心地被追殺(?),可不要用隨便的態度,不然他們絕對會咬你、外加啃得乾淨和肚破腸流喔(等等不要威脅人家

 

歡迎入內了解關於第七區以及殭屍控狗狗

 

- 觀看注意 -

《角色崩壞、甜度高》

 

 

01.

晴矢背著風介,走在的道路上,還好現在路上沒什麼人,不然風介身上只有一件大衣包著。

兩個人在路上沒有說任何話,等到了亞風爐的家,兩個人很安靜的回到了房間,晴矢輕輕的把風介抱到床上,風介硬撐著身子坐著。

啪!一聲響亮的耳光打在風介臉上,風介摸著自己被打紅的臉頰,錯愕的看著晴矢。

「笨蛋!你幹嘛去找蓮池,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出事,你知不知道........我一起來沒看到你....我有多著急!」晴矢在罵完一連串的話,眼淚不自覺的落下。

而風介看到這一幕,眼淚也開始滑落「對不起.....我只是....」

啪!一聲響亮的耳光重重的打在.....晴矢的臉上,而風介看到,無法馬上反應過來。

「對不起!我沒能好好保護你,都是我的錯,要是我那時警覺一點,要是剛剛我醒來,你就不會受到傷害了。」兩人的眼淚的更兇,而晴矢高舉自己的手,要在打向自己時,風介跑了過去,緊抓著晴矢的手「不要!晴矢!拜託你,不要傷害自己,都是我的錯,如果我別那麼衝動就好。」

在聽到風介的自述,晴矢更用力的反抗著「不!都是我,因為我沒能力保護你,我該死,是我該死!」晴矢不斷的試圖傷害自己,風介沒辦法只好硬抱著晴矢「別這樣,我不能沒有你,冷靜點!」

這句話說出後,風介才感覺懷裡的人安穩了下來,兩個人緊緊互抱著,深怕自己再度失去彼此,等過了一段時間後,晴矢意識到風介早在自己懷裡睡著了,把懷中的人而抱向床上,手拂過剛剛對方被自己打紅的臉頰,內心感到不捨,看了對方的了臉一段時間後,晴矢爬上了床,霸道的鑽進了風介的懷中,並狠狠的抱住風介,而風介的手也抱住了晴矢,感受著懷中擴散開的溫暖。

到了隔天,一如往常的看著電視,兩人之間像沒有發生事一樣,風介看著正在跟亞風爐談天的晴矢,自己閉上了眼,回憶著昨天發生的事,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晴矢看著風介急忙的衝出家門,內心閃過一絲不安,也急忙趕了上去,至於亞風爐,在還搞不清楚情況下也追了出去,出門前也打了電話給基山綠川。

追在風介後頭的晴矢,費了大的功夫才攔下了風介「你在想什麼,這方向......你去找蓮池做什麼?」事到如今我說什麼也不會再讓風介受到傷害。

「你也來了!剛好,快點,蓮池可能有生命危險。」當這話一出,晴矢整個呆愣住,但下一秒他馬上跟著風介衝,就算他是傷害過我和風介但畢竟是自家隊員又加上有生命危險,怎能坐視不管。

等到了三人到門口前,只看到亞風爐仍然氣喘呼呼,終於,大家鼓起勇氣開了門,家裡還是一樣亂,大家開始搜尋蓮池的身影。

「風介,晴矢,快來!」兩人聽到亞風爐的叫聲,紛紛趕到晴矢的房間,只看到蓮池昏倒在床上,床邊還有刀子,但蓮池上沒有傷痕,只剩下微弱的呼吸和心跳。

大家嚇死了,但還是以最快速度將蓮池送到醫院。

 

 

犬達廢言:

這篇有點短!

之前卡這系文卡的超嚴重,終於給我生出來了汪!

希望大家喜歡,下一篇就完結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狗狗 的頭像
狗狗

死神與閃電的恐怖後裔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冬
  • 久違的忌妒ww
    期待完結!!!
  • 呵呵!這系文真的超久違的!
    要不是沉默之地靈感一直蹦出來,其實我還想繼續拖呢(ㄟ
    下篇就完結了!期待吧XD

    狗狗 於 2012/06/18 18:11 回覆

  • ......
  • 我喜歡以前的歌
    我要的世界
  • 喔!
    那首歌的確是很好聽!
    狗狗會換歌單純只是換換格調和心情!
    狗狗在為街舞排舞,自然的就把歌放上來想舞步,還可以一邊寫文章(我真神(你屁XD
    那.......你會希望我換回來嗎?
    主觀看是換格調,客觀看是無所謂啦!

    狗狗 於 2012/06/22 17:38 回覆

  • ...
  • 我希望你把歌換回來
  • 這樣啊!
    那可以給狗狗幾天的緩衝期嗎?
    因為狗狗真的要想舞步,而且很急(咱們學長姐存心操死人XD
    狗狗很好奇,為甚麼你會那麼喜歡這首歌汪?
    對了!狗狗該如何稱呼你呢?

    狗狗 於 2012/06/22 20:36 回覆

  • ...
  • 叫我什麼都可以
  • 喔!
    好難想喔.....就叫點吧!
    可以吧!點!
    感覺超怪!狗狗覺得還是你自己取會比較好汪XD

    狗狗 於 2012/06/23 18: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