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看注意 -

《角色崩壞、甜度高》

 

 

01.

晴矢背著風介,走在的道路上,還好現在路上沒什麼人,不然風介身上只有一件大衣包著。

兩個人在路上沒有說任何話,等到了亞風爐的家,兩個人很安靜的回到了房間,晴矢輕輕的把風介抱到床上,風介硬撐著身子坐著。

啪!一聲響亮的耳光打在風介臉上,風介摸著自己被打紅的臉頰,錯愕的看著晴矢。

「笨蛋!你幹嘛去找蓮池,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出事,你知不知道........我一起來沒看到你....我有多著急!」晴矢在罵完一連串的話,眼淚不自覺的落下。

而風介看到這一幕,眼淚也開始滑落「對不起.....我只是....」

啪!一聲響亮的耳光重重的打在.....晴矢的臉上,而風介看到,無法馬上反應過來。

「對不起!我沒能好好保護你,都是我的錯,要是我那時警覺一點,要是剛剛我醒來,你就不會受到傷害了。」兩人的眼淚的更兇,而晴矢高舉自己的手,要在打向自己時,風介跑了過去,緊抓著晴矢的手「不要!晴矢!拜託你,不要傷害自己,都是我的錯,如果我別那麼衝動就好。」

在聽到風介的自述,晴矢更用力的反抗著「不!都是我,因為我沒能力保護你,我該死,是我該死!」晴矢不斷的試圖傷害自己,風介沒辦法只好硬抱著晴矢「別這樣,我不能沒有你,冷靜點!」

這句話說出後,風介才感覺懷裡的人安穩了下來,兩個人緊緊互抱著,深怕自己再度失去彼此,等過了一段時間後,晴矢意識到風介早在自己懷裡睡著了,把懷中的人而抱向床上,手拂過剛剛對方被自己打紅的臉頰,內心感到不捨,看了對方的了臉一段時間後,晴矢爬上了床,霸道的鑽進了風介的懷中,並狠狠的抱住風介,而風介的手也抱住了晴矢,感受著懷中擴散開的溫暖。

到了隔天,一如往常的看著電視,兩人之間像沒有發生事一樣,風介看著正在跟亞風爐談天的晴矢,自己閉上了眼,回憶著昨天發生的事,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晴矢看著風介急忙的衝出家門,內心閃過一絲不安,也急忙趕了上去,至於亞風爐,在還搞不清楚情況下也追了出去,出門前也打了電話給基山綠川。

追在風介後頭的晴矢,費了大的功夫才攔下了風介「你在想什麼,這方向......你去找蓮池做什麼?」事到如今我說什麼也不會再讓風介受到傷害。

「你也來了!剛好,快點,蓮池可能有生命危險。」當這話一出,晴矢整個呆愣住,但下一秒他馬上跟著風介衝,就算他是傷害過我和風介但畢竟是自家隊員又加上有生命危險,怎能坐視不管。

等到了三人到門口前,只看到亞風爐仍然氣喘呼呼,終於,大家鼓起勇氣開了門,家裡還是一樣亂,大家開始搜尋蓮池的身影。

「風介,晴矢,快來!」兩人聽到亞風爐的叫聲,紛紛趕到晴矢的房間,只看到蓮池昏倒在床上,床邊還有刀子,但蓮池上沒有傷痕,只剩下微弱的呼吸和心跳。

大家嚇死了,但還是以最快速度將蓮池送到醫院。

 

 

犬達廢言:

這篇有點短!

之前卡這系文卡的超嚴重,終於給我生出來了汪!

希望大家喜歡,下一篇就完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