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看注意 -                                                 

《角色崩壞、甜度低、靈動有》

《悲文傾向》

 

 

我們在一起多久了?

我在你心中還有一點存在嗎?晴矢。

你知道嗎?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你也很愛我,甚至發下諾言要永遠再一起。

你明明說不會離開我的!

『我在你心中佔有多少存在?』這一直是我心中無解的問題。

01.

『蓮池是我女朋友!』你知道嗎?晴矢,當你說出這句話,我的心都碎了,誓言也是在這時瓦解的!

所以你搬到她家,不再和我共枕了。

我坐在電視機前看的無趣的節目,但這明明是我們最愛的啊!

我一樣的啃著冰,卻一點味道都沒有,當你還在時,明明是那麼好吃的!

這一切,都是在你離開我後變調的。

『我在你心中占有存在嗎?』當我問你這個問題時,你正忙著破關『風介你等等再問,我現在很忙!』但這問題沒辦法再問第二次了。

鏘!啊!杯子掉了,我蹲到它面前,開始撿起,就算被割傷了也無所謂了。

不對「這顏色......好漂亮.....和晴矢一樣.....呵」我看著從手上緩緩流出的液體,我好開心,因為和你一樣,晴矢。

手不自覺地更用力地握住那些碎玻璃,渴望更多,但這樣程度的傷口,能流出的有限,當它開始變色,我開始著急了,我著急地衝去廚房,拿起刀子,毫無猶豫地往手臂割下「幸好.......」我看著又再度湧出的紅色液體,感覺很安心,因為這樣才感覺晴矢沒有離開我。

突然有一個想法「好希望,你可以再次抱住我....」沒關係了....最後一刀,深深地刺在腹部,然後倒下。

「沒錯.....暖暖的....再緊一點....」當我沉浸在這樣的快樂中,我的生命也是在不斷消逝,不過.....沒關係了!

有一個聲音,是.....開門聲!

「天啊!風介!!」好熟悉的聲音,我睜開眼睛看,沒錯...是晴矢!

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但我卻說不出口。

在你旁邊的是......蓮池?!她訝異地看著!

「你在做什麼?沒關係,我馬上帶你去醫院!你要撐著!」我看著你,你的眼淚掉的好厲害,就在你要抱起我的那一刻,我拉住了你!

我用我最後的力氣,我抬起手,抹去你的眼淚,也為你的臉多增了幾絲血紅,我用力的抱住了你,而你也緊緊的抱住我,最後,我在你耳邊說........「晴.....矢.....我在你....心中.......佔有多少存在?」我還來不及聽你的答覆我就闔眼了,我唯一聽到的是你淒厲的哭聲!

02.

在那之後,你和蓮池分手了,你每天到我的墓前,跟我說話,為我帶一枝蘇打冰,我只知道我再次睜開眼睛時我就在這了,我沒辦法和你一起回家,但你每天來這看我,還陪我好久,這樣.....就足夠了!

其實我都在你身旁,我坐在你身邊,聽你說話,有時你說完了罵我的話,你會覺得臉痛痛的,如果你哭了,我會抹去你的眼淚,我每天都在抱你,你感覺的到嗎?

直到今天!

「吶,風介」『怎麼了?』

「你曾經問我,你在我心中佔有多少的存在!」『對啊!』

「你知道嘛!我的心中,只有你沒有別人!」當你微笑看著我時,我想我知道了,那個答案!

「那我在你心中有多少的存在?風介!」你別過頭問我。

『我的心中,永永遠遠只有你!晴矢!』雖然你聽不到,但我想這時吹來的暖風,足夠表達所有的一切!

「你要等我喔!將來有一天,我會去找你,也不會再離開你了!」你給了我新的諾言,我相信,這次不會再改變.........因為....

說等不等對方已經不重要了,至少知道對方的心中,還有自己的存在!

 

 

犬達廢言:

這是我第一次寫南涼悲文,不過悲到後來感覺就不悲了!

不過還是希望大大們喜歡汪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