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看注意 -

《角色崩壞、甜度中、靈動有》

《悲文傾向》

 

 

當我們在一起時,我們有共同的感受,我們一起笑,一起開心,一起痛,一起傷心,一起流淚。

但如今,你卻拋棄了我,你很開心,但我卻好傷心,你感受的到嗎?浩人。

好希望,你能跟我一樣,你能感受到我現在的心!

01.

「啊.......」這聲音,是從涼野口中發出的,看著眼前的景象,能不害怕也難。

「怎麼了?天啊!綠川...你....」南雲看到也是嚇到了!

綠川呆坐在自己浴室,四周都是血花,手上拿著美工刀,用膝蓋像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前幾天,綠川哭哭啼啼的跑來涼野和南雲這裡,原來是基山拋棄了綠川,原本兩人安撫完綠川的心情,原本就想說直接住在這裡,沒想到綠川婉拒,說怕造成麻煩。

隔天擔心他,跑來卻發現這恐怖的景象。

兩人扶著綠川到床邊,清理著他的傷口,卻發現不只一刀,是好多刀。

「浩人....你在哪....我好痛....你感覺的到嗎?呵...呵...」綠川向是失魂一樣的呢喃著一些怪怪的話,南雲和涼野看得全身發冷顫。

「好希望....你感受的到.....」說著,綠川又再度拿起美工刀,涼野一看到,馬上撥掉綠川手中的美工刀。

南雲無法再忍受了,緊抓著綠川的肩膀用力搖著「綠川!你清醒一點!別再想基山那個王八蛋了!他並不是你的一切,你可以重新來過啊!」

涼野則是默默握住綠川的手「對啊!世界上多的是人,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人。」

「風介....晴矢.....謝謝你們!」綠川突然說出這話,然後緊抱著兩個人,又開始哭了起來。

而兩人也是回抱著,聽著綠川哭訴。

等到綠川哭累睡著了,兩人才鬆一口氣。

「把綠川帶回我們家吧,不然我又怕他...」涼野看著睡著的綠川,內心感到十分不捨。

「摁!就這麼做吧!不過,基山這次太過分了!」南雲一邊抱怨,一邊把綠川背起!而涼野則是把必須用品帶走。

之後的日子,綠川也是住在涼野和南雲的家,自己是幫忙做家事,好減輕負擔,也沒有再繼續自殘。

但......綠川卻開始有一些奇怪的習慣。

他開始喜歡看虐殺電影,還開始喜歡上網看巫術,大多都是可以讓兩人彼此之間感受到相同感受!如果一方死了,另一方也會跟著死等等這一類的!但平常也沒有什麼怪怪的舉動!這讓兩人感到匪夷所思!安全起見,涼野家裡所有危險物品通通藏起來。

02.

有一天,綠川一樣在看著巫術網站,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這些。

到了一個網站上面說著『想要對方感受的到,你的感覺嗎?只要傳個簡訊,定下契約,對方就可以感受的到!你的所有感覺!』這些文字,深深吸引著綠川,照著上面說的,打算發出簡訊「只要這麼做,浩人就可以感受的到,我的感受!」但手卻還是停在發訊鍵上猶豫不決,最後只好先存在草稿。

關掉電腦,決定出去走走!

走著,走著,卻看到一張熟悉的臉孔「浩人....」

沒錯,是他,但....他得旁邊還出現了一張陌生的臉孔「是她....那個搶走我浩人的女人!」綠川看到他們卿卿我我的走著,還摟腰!就感到很憤怒。

「浩人看起好開心,但我卻好生氣,你為什麼感受不到呢?」突然想起出門前所做的事,馬上拿出手機,找到這封草稿,毫不留情的按下發訊。

叮!是簡訊聲!

『恭喜你!綠川先生!剛剛你所要求的人,現在已經可以完全感受到,你的感覺了!包括你的痛,開心,甚至是傷口,都會反應在對方身上!契約時間至雙方死亡時結束!』

「所以....」看完,就衝去文具店,拿了一把美工刀,然後就跟在浩人後面。

等到了較空曠的廣場時,綠川就拉起袖子,看到自己以前的自殘的痕跡!「每一刀,每一痕,都是我對你的愛,現在,你能感受到了!浩人!」綠川深深的畫了一刀。

聽到了尖叫聲!「天啊!浩人,你....怎麼會有這個傷口!」那個女的,看到浩人剛剛流血的傷口,很奇怪,明明沒有東西可以刮傷浩人。

但兩人卻不以為意,而在遠方看著這兩個人的綠川「太好了!你都感受的到了!哈哈!」

之後的每一天,到了這個時間,綠川發現,浩人一定都會來這裡「大概是初戀剛相識的地方吧!」綠川都會往自己手上割一刀!看著前方的驚動!他覺得好玩極了。

等到有一段時間時,涼野和南雲發現,綠川又開始自殘!但綠川卻是說被東西割到,卻在綠川身上搜出一把美工刀,上頭還有血跡。

涼野和南雲狠狠訓了一頓綠川,而綠川也發誓自己不會再自殘。

隔天,涼野和南雲離開家前,有叮嚀過綠川別做傻事才安心出門,但他們不知道,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綠川默默走向浴室,刷!水聲從浴室傳來。

這時的浩人!一樣來到這個廣場「吶!浩人!那個時間過了耶!可是你都沒事,是不是沒事了!」女人天真無邪的說著。

浩人表情很沉重「這是我最後一次陪你了!」說出這句話,脖子馬上噴出血來,嚇壞了女人,血像被水沖一樣快速的暈開,最後倒地不起!現場充滿著尖叫聲和哭聲,這個初戀的廣場充滿著血和恐怖回憶,這是對那個女人最好的復仇!

而綠川.....被水沖刷著身體,背對著牆壁,脖子上....插著一把刀!而血在水的沖擊下,快速暈開。

等到南雲和涼野回到家時,看到這一切卻為時已晚,綠川早就沒有心跳呼吸了。

打算打給基山時,卻看到這則新聞。

『一名男子在XX廣場突然脖子噴血,傷口疑似被利刃刺入,但卻沒有任何兇器,死者女友也表示,死者當時只跟女友在一起,沒有任何可疑人物......』而那個人是.....基山!

多麼大的諷刺啊!叮!簡訊聲!

涼野和南雲一聽到這聲音,是從綠川手機發出來的!打開一看,是一封簡訊!

『契約時間已到,契約終止,謝謝你!..............把靈魂給我們!』

南雲涼野一看到這封簡訊,感到雞皮疙瘩!正打算發出一封簡訊回覆時,卻是空號。

在綠川手機又看到一封草稿!是......遺書?!

『我.....已經撐不下去了!那幾天過後,我看到.....浩人和那女人進旅館,我偷偷的在房門後偷聽,聽到的都是句句背叛的呻吟!雖然涼野和南雲一直鼓勵我,但我始終忘不了他,他從我剛進育幼院時,就一直照顧我,還說要和我共度一生,想不到......現在我只想說,南雲涼野......對不起....也謝謝你們!』

南雲涼野看到,都說不出話來!「這一切.....都是基山自己造成的!」南雲先打破沉默。

「但綠川也不該....」涼野內心很痛!綠川會為了這個廢物而....

「我想......這件事.....誰都怪不了!」南雲抱著涼野,看著警察處理著這件事!他們決定.....把這一切,埋在深深的地底!除了自己,沒人知道!

 

 

犬達廢言:

最近很喜歡想東東想西西!

所以....怪文都會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