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看注意 -

《角色崩壞、甜度高》

 

 

01.

情人節,是情人大膽表明愛意,和吃巧克力來增加自己體重,一個很特別的節日!

『情人節又到了啊!』看著電視的風介,對電視上推銷巧克力的廣告一直出現,不斷在提醒風介,今天是情人節。

『每一年,我都一定會準備,但他卻完全忘記,每次交出去的巧克力,其實並沒有完全開心!』對於自己單方面的付出,有一點膩了!在前年,風介才鼓起勇氣要求晴矢!但他有記得嗎?還是忘記了?

『雖然自己是要求對方,今年也不打算做,但這個動作已經做了很久!』手上拿的是,用鬱金香包裝紙包著的......巧克力!

突然,開門聲傳到了風介耳裡「我回來了!風介!」一聽到晴矢的聲音,內心突然期待了一下,也迅速的把巧克力收在口袋!「回來啦!晴矢!」期待著,對方的動作。

「摁!」但對方卻一點動作都沒有,像平常一樣坐在旁邊。

看到對方忘記今天,不爽感和失望感頓時從心底湧出來,站了起來「你怎麼了嗎?風介?」聽到像完全忘記的聲音,所有感覺化為生氣,但風介還是告訴自己要冷靜「我要出去一下!」去吃冰吧,吃情人果冰,但巧克力卻從口袋中滑落,風介也出門了。

這個畫面,晴矢看在眼裡「摁,都照我所想的進行,不過剛剛風介的表情,真可愛!但我更期待,他回來的表情!!」撿起要給自己的巧克力!走到廚房,打開冰箱,拿出自己精心設計的巧克力,用冰棒包裝紙所包著。

把一切都準備好,開門聲傳到晴矢耳裡,晴矢馬上躲到廚房,看著等等要發生的事。

「我回來了!咦?家裡怎麼沒人!」默默走向沙發,看到桌上的巧克力,還有一張.......遊戲規則書?!

「遊戲規則: 1 要用開心的心情來玩,把壞心情拋到腦後!

                      2 一定要完全品嚐你所吃的巧克力!

                      3 你有三個巧克力的機會,要吃到包裝紙寫著情人節心得的紙才算贏,不然要接受處罰!

                                                                                                                          晴矢留

搞什麼?算了!就陪你玩一下吧!」表情像是不甘願,但內心是很開心的。

打開盒子「天啊!耍我啊!裡面只少有十顆以上耶!」看到盒子裡,巧克力的數量,感覺贏的機會很渺茫。

「算了!賭賭看!」拿出第一個巧克力,打開塞進嘴裡,看了一下包裝紙『這是30%可可,風介是我老婆!』

晴矢一看到風介拿的紙,因為自己事先有做記號,所以知道內容!「怎麼樣啊!老婆大人!」晴矢充滿自信的看著。

風介一看到內容,把它揉成一團,塞進自己的口袋「火種白癡!無聊!不過,很符合上面寫的甜度!」晴矢的內心頓時像是在淌血啊!

再拿出第二顆,打開塞進嘴裡,再看一下包裝紙『這是50%可可,我要和風介結婚!』

晴矢看到風介拿的「不知道風介會怎麼做?」默默的看著!

風介一看到內容,一樣揉成一團,塞進自己的口袋「有問題,但,很符合上面的甜度!」晴矢的內心再次淌血,但...「為什麼把紙塞進口袋而不是丟掉呢?我想應該是默認吧!風介....你只剩下....一次機會囉!」晴矢期待著。

『只剩下一次機會了!』風介經過深思熟慮後,拿起選中的巧克力「風介...那是...」

打開,塞進嘴,卻嚐到前所未有的苦,看了包裝紙『這是99%可可,風介,你嚐得到那1%的甜味嗎?』

風介看完後,閉上眼,細細品嚐著嘴中的巧克力,眼角了淚,緩緩流了下來『風介,是因為輸了在哭嗎?還是....』晴矢很不解的看著。

「摁!我嚐到囉!晴矢!那1%的甜,是晴矢對我的愛!」手不自覺的又拿起了一顆,塞進嘴裡,這次,是想像不到的甜!

晴矢看到,微笑說「你找到囉,但你還是輸了!」晴矢打開了自己的巧克力,慢慢的吃著。

『這是1%可可,還有...99%的愛!情人節心得: 情人節是個浪漫的節日,但做巧克力好麻煩!尤其還要調幾%!』「噗~笨蛋,自己蠢到去調%,難怪很麻煩!」風介看到,露出了一抹微笑。

『人每次對心愛的人,總是能無怨無悔的付出,我也不例外!所以一點都不麻煩!』「笨蛋,前面的話是說假的喔!」風介開始吐槽。

『節日是輔助,讓你有理由告白!所以風介,我愛你!』「.....我.....也愛你!晴矢!」晴矢聽到這句話,嘴角微微上揚。

『快樂的吃著巧克力,一邊看這個,內心暖暖的吧!風介!』「是啊!」

『樂於表達,可以增加感情,但我們現在這樣,就超幸福的!』「摁!」

『現在,把所有心得的第一個字大聲的念出來!』「咦?情‧人‧節‧快‧樂!」風介才弄懂,這一連串的設計。

晴矢這時突然蹦了出來「風介,情人節快樂!」狠狠的從背後抱住風介。

「笨蛋!只不過是個情人節,幹嘛那麼費心機!」風介撇過臉,現在的臉紅到不行。

「就當是我補償你,之前都沒有幫你過情人節!況且....」自己走到風介旁邊坐下。

「我的目的是這個!」「啥..吾」話一說完,唇就被堵住了!雙方舌頭交纏著,晴矢在風介口中嚐到了巧克力的甜味。

等到雙方沒氣時,才離開「大笨蛋!沒事發情啊!」風介生氣的質問。

 「你輸啦!」「什麼?」

「你沒有在三顆巧克力之間找到我指定的,所以要接受懲罰!」晴矢理所當然的回答。

「可...可是十顆找一顆,而且只有三次機會!很難耶!」風介不甘示弱的反駁。

「算你倒楣囉!」露出欠打的表情。

「那....懲罰是什麼!」

「那就是....」變成邪惡的笑容,然後就徹底壓倒風介。

事後,兩人也不忘補上一句

 

情人節快樂!

 

 

犬達廢言:

這篇想了三天!才想到!

我情人節收到的是....泡麵一包(冏~

祝各位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