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看注意 -

《角色崩壞、甜度中》

 

 

01.

早上的陽光透了進來,原本只有自己,所以窗簾是拉上的,原本也覺得,這時的陽光好討厭,好刺眼,但現在,陽光照在晴矢臉上,比昨天更溫暖,好喜歡!

被陽光照醒的涼野,看了一眼晴矢,睡得很熟,絲毫沒有要醒來的跡象!走到浴室梳洗了一下,出來時,坐在床邊,仔細看著晴矢的臉,嘴角不自覺的微揚『看來睡一覺,鬱金香就活力滿滿!』,看完以後,就走到客廳「摁!看來亞風爐還沒醒!畢竟昨天聊到深夜才睡嗎!」

跑到廚房做了三人份的早餐,亞風爐就跑來廚房,揉揉眼睛「早安啊!風介!你在做早餐喔!」

「摁!早安!對啊!看來廚藝沒有退步」很熟練的把鬆餅騰空翻面。

「哇~~好香喔!是早餐耶!」剛睡醒就餓鬼纏身的南雲,用衝的衝到風介身邊,看的風介做早餐的樣子。

『恩~好可愛!看來以後娶風介不怕餓了!』南雲身旁散發出一股怪怪的氣壓,風介一察覺就把南雲踢進浴室「X!有必要早上就發火嗎!」

「你是從小就沒聽過"梳洗"這個名詞,沒用好不給早餐!」其實你我心裡有知,少動歪腦筋。

等到下午,基山和綠川就跑來這裡,所以大家開始討論起來。

「晴矢,就先說你這幾天發生的事吧!」由基山先問起。

「摁...就...」看到晴矢支支吾吾的開不了口,風介就說「不要勉強!」

「不會,這件事現在講最好了」深吸一口氣!

「就在你們要旅行的當天,因為風介已經收好,先去巴士那邊了,我一邊收行李好準備,一邊和茂人講電話.....」

02.

事情回到三天前,自己要風介先去,等等就到「茂人,你為什麼不去啊?聽說好像很好玩!」『因為我要去打工,我要存錢買最新的電玩,而且,那個行程我去過幾十次了!』「喔!等你買了,我在過去找你玩!」『摁,好啊!那好好玩,掰掰!』「摁!掰掰!」

叮咚!『咦?是誰啊?』

「來了!」一打開門,就看見蓮池「嗨!南雲」

「喔!是蓮池啊,找我有事嗎?」

「摁,有啊,我可以進去嗎,我再跟你說!」

「好啊!」走著,就到南雲的房間,看著南雲收東西!

「南雲你和涼野一起住喔!」靠在牆壁說著!

「對啊,省房租嗎!有人陪也好啊!對了,你不是說有事!」

「摁!是有事!」蓮池緩緩從口袋拿出沾有安眠粉的布,輕手輕腳的走到南雲旁邊!

轉過頭「那是什麼...唔...」蓮池把布用力蓋在南雲口鼻處,不一會兒,南雲就昏倒了!

「後來那兩天,我什麼也記不起來!」

「是蓮池!」涼野開口「她打電話給我,說你要飆暑假作業,不去了!但那時,車子已經開遠了,我也沒辦法下去,只好跟去!早知道,我就不要自己一個人先去,我應該要等你的...」雙手握拳,很自責。

「你別自責,這不是你的錯」手輕拂過風介的臉龐,風介握拳的手也稍微放輕了一點。

「咳咳,那後來呢!」要被閃瞎的基山先問。

「其實,昨天我才知道怎麼了!」突然說這句話,大家都愣了一下!有辦法讓兩天的記憶全不記得,到底是發生的什麼事?

「當時,蓮池是把我綁起來...」

「吾..頭好疼,奇怪,手怎麼被綁起來了!」南雲開始掙扎,聽到有個聲音「掙扎也沒用,你是我的了!」是蓮池。

「蓮池,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快把我放開!」生氣的對著蓮池說。

「看來你都不知道,你做了背叛風介的事啊!跟我」蓮池開始笑了起來!

「我..我不信,你在說謊!」南雲搖頭否認,自己根本就沒印象。

「那你看看你的身體,還有四周!還不夠明顯嗎?

南雲看了自己的身體,齒痕,瘀青,咬痕,沒有一個地方是沒有傷痕的,四周也都是衣服,上頭都還留有白色混濁的液體。

「所以...」不可置信,但一切都那麼的明顯。

「對!沒錯!所以...現在我要繼續!」蓮池把自己的衣服脫下,露出了曼妙的裸體,上頭也是處處都有傷痕「看!這都也是晴矢你弄得喔!」

「我不要,我死也不會做!」拼命反抗,就算真的有,也不要再發生了!

「是嗎!哪我只好傷害你最愛的人了!」蓮池玩弄著自己的劉海。

「風介!你對他做了什麼!」所有的憤怒,都在這時爆發!

「還沒有,但如果你不照我說的做,我就不敢保證接下來他會不會有事了!」

「.......你....要我做什麼!」沒辦法!

「這樣...才乖嗎!」

接下來,就又開始了!!

「嗯...南雲,蓮池他有給你打什麼藥嗎?」基山先提問。

「嗯...我想想,有,他有給我打一種黃色液體!」

「果然不出我所料!」基山弄懂了!

「到底怎麼了?」亞風爐先問。

「之前我不是說有地方怪怪的嗎!」

「對啊!」

「打在南雲體內的藥物,是爸爸的研究室,新發明出來的藥物,原本是要增強體能,但副作用是性慾大發,常會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事,而且事後,會把所有的事完全忘記!」

「原來如此,難怪我都不記得了!!」搔搔頭!

「那為什麼,蓮池有那種藥物?」風介提出了最重要的問題!

「因為,那種藥物是失敗品,所以要丟掉,那次的介紹,蓮池也有去,當時就是叫蓮池拿去丟掉的!」基山完全想起來了!

「喔!原來是這樣!」大家也終於弄懂了!

後來,綠川又提出了一件事「為什麼蓮池要做這種事呢?她在大家的心目中,是一位太陽天使耶,還擁有太陽女神的美稱!」

「對啊,她在我隊上,從沒這樣過!」南雲針對這個問題,加以檢討。

「會不會是....」風介似乎想起什麼。

「是什麼??」大家都很好奇。

「晴矢!蓮池對什麼東西過敏?」風介開始質問。

「額....對藍莓!」想起來了,還很激動「對啦!有一次,我們請蓮池吃藍莓波士頓派,結果她一吃完就突然發瘋的亂打我們,有一半要住院,有一半要看心理醫生!而且還持續了將近一星期,直到她變正常時,她才說她對藍莓很敏感。」南雲一提到,冷汗直流,自己也差點要去看醫生了!

「是嗎!也有可能是她吃了藍莓,情緒不穩啊!」亞風爐先提第一可能!因為之前就有這樣的案例,有人吃了會過敏的東西,結果態度完全轉變,還會做出意想不到的事。

「不可能,自從那一次,她就對藍莓有戒心,就算誤食也會馬上吃抗過敏劑!」南雲從蓮池聽到的,讓她別再變成那樣的不二法門!

「那她還有別的會過敏的東西嗎?」

「沒了!她那一次,我就問她還有什麼東西她不能吃,她說沒有!」晴矢自信滿滿的拍胸保證,因為自己窮追不捨的問將近百次,問到蓮池威脅說,再問我就去吃藍莓!

「看來!事情終於有點曙光了!」亞風爐戴起眼鏡,模仿起名偵探!

「是啊!那就先講到這吧!掰掰!」基山和綠川就先離開了。

「那我們去吃晚餐吧!」亞風爐按著肚子,一副要餓死的樣子。

「走,去外面吃!」南雲先說。

「好啊!」風介也同意。

等到深夜,大家都入睡了,只有風介還輾轉難眠!決定打電話給蓮池,好好談一談!

「喂,是我,可以見面談一下嗎!」『看來你都知道了,我想一下吧!』

「不用想,要或不要!」『好!就約在涼野的家吧!』

「好!我現在就過去!」『摁!』

蓮池看著手機「哼!自己送上門來的獵物,怎麼可能不要!你等著吧!涼野風介」走到房間,準備著等下要用的東西。

 

 

犬達廢言:

呼~~終於啊!打完了!好累喔!

這篇我打超久的!希望大大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