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生存法則(等等不對XD

殭屍出沒!!活人注意!!

大家好,我是狗狗

此地是末日一級感染地區,有本事進來可要有能耐好好掃過每一隻殭屍呦XDD

傢伙可要準備好,好好的來追殺殭屍,當然被殭屍追殺的,抱歉狗狗幫不了你,請自救OW<

目前在亂亂跑的研發自創殭屍:沉默之地創.世紀

還會有監獄兔同人之變種殭屍產出WW

回收再製的殭屍有黑暗大陸也努力開發準備野放~

切記,每隻殭屍都是很用心地被追殺(?),可不要用隨便的態度,不然他們絕對會咬你、外加啃得乾淨和肚破腸流喔(等等不要威脅人家

 

歡迎入內了解關於第七區以及殭屍控狗狗

 

*屬於此地禁區的計畫報告,可能不定時更新,請多加注意*

安安各位,實在不好意思,統測完後專心在備審的準備,又一次抽不出時間來這裡發文,不過現在都用完了,可以來好好處理這些亂跑的殭屍了哈汪~

不知不覺已經變成大學生了,暑假也幹了好多蠢事,突然有好多感嘆,不過這就是另一個故事了OTZ(有機會在閒聊吧哈哈

那麼狗狗在此先簡單介紹這篇文章,也可以說是這隻總司令殭屍的設定及獵殺方法。

-殭屍設定-

名子/性別/年齡:小總司令/男/估計35~40

個性:穩重、踏實、軍事化思考、暖男氣息、估計是個好爸爸(?

外表:深藍色短髮,深邃棕色瞳,帶著一條墜鍊,裡面塞著一家四口的幸福照,所以果然是好爸爸(遭咬),不過感染的地方在於臉部,一半已經腐爛不堪。

服裝:感染時似乎還在值勤,身著正式海軍軍裝,黑色長軍靴,依照服裝的五星標誌認定是個高官,腹肚曾遭受猛烈槍擊而肚破腸流,身體還算挺直,右腳走路稍微顛簸。

來源:隸屬於軍事部的流浪殭屍,被狗狗給撿了回來,經過三思後將牠在這裡也升格成總司令,負責全部殭屍的計劃書保存。

病毒:利用可以永久保存的刺青式皮上組織擴散病毒Tattoo 8.4

過程:本身還帶有些許人性,在相處及訓練過程中可體驗到牠的穩重及軍中的認真態度,偶爾狀況好會釋出體貼,會屁顛屁巔的想要幫忙,可是總是打破東西(超萌),特別愛吃雞肉,假如要對墜鍊上下其手,馬上會被討伐(切勿以身嘗試)。

-獵殺方法-

獵殺方法十分簡單,請盡量視姦牠即可(小總司令抖抖

哈哈好啦說笑的,其實只要把浮現在身上的文字病毒仔細閱讀即可,怎麼樣,十分簡單吧,那麼接下來就是正文,請好好的視姦..阿不是,是閱讀牠吧XD

 

《文章風格》

相信大家都知道,狗狗的文章風格會完全轉變成殭屍風格,以下幾點請大家閱讀詳細,不然日後的殭屍獵殺起來會比較困難喔~

1.以下字詞是通用的,文章=殭屍,閱讀=獵殺,感染度=甜虐度,等等併發症=文章的附帶風格。 

2.用〈感染度〉來代表文章甜虐度,之前這點已經有先告知各位了,這裡就簡略的說明。

  感染度0%-是一篇不折不扣的人類,阿不是,就是虐文。

  感染度25%-虐中帶甜,看來這傢伙變成人類的日子,指日可待啊!

  感染度50%-甜虐剛好,絕對是上帝手滑遺留的產物XD

  感染度75%-甜中帶虐,我相信我們的小總司令就是在這裡XDD

  感染度100%-這就是百分之百的殭屍,不含防腐劑,不需清洗直接食用最  新鮮(不是##)好啦,這就是甜文~

3.以後每一篇單獨文章都會被狗狗當成一隻殭屍個體來疼愛,所以字詞的改變希望大家會習慣,而且會因為當下感覺而不自覺附帶殭屍介紹併發症,併發症算是文章會有的小小標籤。

 

《文章計畫說明》

那麼,這就是目前感染地中亂跑的殭屍,分為一個系列對讀者做一個詳細報告,這個報告的順序不代表更新順序,還請多注意。

〈沉默之地〉

這一個算是目前狗狗最重要的大咖殭屍,除了真的投入心力,也是一直都會破字數的小說XD

有一個重要事情要說,就是徵角依然進行中,為甚麼這次會徵那麼多角色,是因為生存阿,就是要有人領便當阿(乾)當然狗狗不會胡亂就發便當,依照文章進行會做調整。

那麼這系列殭屍一直都會更新放生,目前會先把角色列表稍作整理,把那一篇更新角色的文章刪除,至於前面產出的殭屍基本上不會更改,直接跳入填坑步驟。

〈創.世紀〉

這個坑喔...貌似是狗狗不小心玩遊戲然後挖坑的...嘖!!可惡的腦洞!!

這一篇系文首要會先關閉徵角,輕微整理一下角色列表後,會先對以前的殭屍做內部修改,極有可能是大幅度修改,到時候放生時歡迎讀者重新回味。

〈黑暗大陸〉

原本這是跟閃11結合的殭屍生存系文,可是到後來變得有點混亂,所以目前在把上面兩個坑填完之前不會去改良這個殭屍,把牠放在培養槽休養。

那麼未來一樣會開始做每一隻殭屍的內部修改以及整理,到後期閃11應該會完全消失,可是完結後會有純閃11角色同設定的番外殭屍產出,敬請期待。

〈沉默刑具〉

這個可愛又兇殘的幼兒殭屍其實很隨興,是狗狗非常喜歡的殭屍組合配方,假如有空的話就會上網找靈感然後隨手研發,喜歡的朋友歡迎提供素材讓狗狗爬文見識見識~

〈閃11短篇/長篇〉

南涼/基綠的組合一直都是狗狗喜愛的配方,無奈寫文章的時候還是個可愛又白目的屁孩,現在狗狗大學了,多少在言詞或者概念都有所成長,因此這些殭屍幾乎每一隻都會被修改!!

對於內部以及言詞上的修改都會是大幅度!!很可能長度也會因此增加,而且這個會是狗狗首要抓回來重新研發的殭屍,請讀者們到時隨意瀏覽回味。

基本上會配合當時更新先後一隻一隻改良野放,假如讀者們還是怕混亂或者缺漏的話,請留言給狗狗,狗狗會依需要再發一篇更新進度文章。

〈監獄兔〉

這一個也是不小心入坑的CP哈哈~~

這一系列殭屍很簡單,除了慢慢更新,以前的殭屍也會抓回來小幅度改良後野放。

〈Another World〉

這一系列殭屍是狗狗一直深藏在心裡的祕密配方,未來估計其他自創小說完結後出產,裡面會出現各種狗狗的女兒兒子嗷嗷~

主要世界觀是一種生活日常以及微劇情穿透,裡面會出現各種靈異小夥伴,算是另類輕鬆小品文吧。

不過隨著劇情還是有各種配對以及好吃的肉肉(####)

〈Human Legacy〉

這一系列殭屍主要是配合史詩音樂而產出的短文,藉由深藏在音樂背後衍伸的故事做為殭屍的動力,賦予牠們另類的生命。

研發時間基本上會跟〈Another World〉同步,視情況放出音樂嵌入於殭屍背後,方便讀者搭配音樂享受獵殺殭屍。

 

那麼,計畫書在此結束,有疑問或者意見的都歡迎留言,當然也可以對小總司令作些互動~~

這裡是殭屍製造大師-狗狗,我們下一次更新再見~(揮爪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狗狗 的頭像
狗狗

死神與閃電的恐怖後裔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镜火 瑞
  • 啊啊啊啊啊啊原来沉默之地还在徵角啊!(大叫
    去哪徵我要加入入入入入入入入入!!!(此人已疯
  • 是的喔~~沉默之地基本上會是長期徵角~
    小瑞只要去沉默之地的分類下就會找到徵角殭屍囉!!

    狗狗 於 2016/08/05 18:25 回覆

  • 镜火 瑞
  • 呃呃呃呃等我想到后我才来徵角(挨揍
    顺便问一下这个有没有期限的啊?(啊你这不废话吗
    有的话拜托告诉我因为下个礼拜又考口试了(呜呜呜
  • 目前沉默之地的徵角沒有設定期限,是一個長期徵角喔~
    小瑞可以慢慢想沒關係的XDDD
    這裡狗狗先祝福小瑞口試順利~~

    狗狗 於 2016/08/12 10:26 回覆